女朋友说分手了,我想知道她是在考验我还是?

忧郁の小王子

老师您好,我和她是通过介绍认识的,刚开始的时候感觉挺好的,由于我性格比较内向,造成了对她关心不够,她以前也说过我跟她说话不多,希望我能多跟她说说话,可我不知道说些什么,最近我约她,她总说没空不出来,今天突然听她说分手了,我该挽留她吗?

 

PUAHK

小王子,您好

首先,我希望你明白的一点是,沟通是关系健康的很重要的保障,目的在于商讨事情和解决方案,在于互相了解,更重要的目的还在于让对方知道彼此心里在一起。

其次,关心、支持、理解、陪伴也是爱的基本元素。

你说你是一个内向的人,由于性格比较内向,造成了对她关心不够。我想这个只是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她在意的是你的态度。你的态度传达出的信息就是对她兴趣不大,她突然说分手,很大程度是考验你:我在你心中到底有没有分量?而你现在想的却是:我该挽留她吗?

相信我,有时候她想要的并不多,她只是希望你对她多一点在意,通过两个人之间的沟通,明白她想要的是什么。而当她犹豫不决的时候,帮她下一个决定。

有时候挽回并不难,需要的,仅仅是多一刻的坚持。

最后,祝您成功。

具体指导,需了解更多情况,请通过捐助获得一对一咨询服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