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答应复合了,还是忽冷忽热

hi,我是徐玲。 有一种情况是这样的:分手后求复合,前任哭着答应了,但态度依旧冷淡,心里委屈又不敢问,忍不住问他的想法,能过就过,过不下去就分,结果竟然又分了? *多发生于挽回男友的情况。 为什么说好复合,态度又冷淡,和分手没什么区别,如果答应复合是假的,那时候的眼泪又是怎么回事呢?难道不能说明他也不想分手吗? 类似这样复合了,但没有完全复合的情况,我们称之为“假性复合”,不舍得是真的,但想分手,

情感咨询服务常见疑问解答

  情感咨询服务协助流程 付款后,需通过生成的问卷填写提交资料,导师小组会介入了解情况,并在后续安排贴合的导师跟进指导。   不事先了解情况吗?那怎么知道我的情况成功率多少? 需要了解一些基本情况,以判断案子是否能接。 情感咨询服务是试图解决问题的过程,无法保证成功,协助过程中变数较大,需要因应情况去调整,这些都是流动的,并非一成不变,故无法得出所谓成功率(仅针对个体案子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