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挽回的过程迷失在“冲动+暴力”之中!

别让挽回的过程迷失在“冲动+暴力”之中!

走在路上,听到一声剧烈的撞击声,丰田撞大众,是故意撞的,车头撞到了副驾驶车门的位置,大众加速就跑,被撞的反而跑了?这是咋回事?

丰田停了几秒,也加速追,红灯也不管了,行人也不管了,烧胎起步。

丰田上的小伙子也就是20岁左右,戴个眼镜,像个学生,单纯从这一段戏来看,应该是丰田在前面被欺负过,要么俩人是仇人,要么是刚才喝酒起了冲突,当时正好是饭点,反正是肯定有恨。

至于追上以后的戏,我没看到。

无非就是追上了对撞,然后俩人对打,若是有人拿刀,那肯定一方就倒了,要么就是彼此喊来了人,群殴了。

谈和的可能性几乎为0了,小伙当时脸上写满了愤怒,就是朝着大众的驾驶座撞去的,目标明确,对着人。

但是,他有些不专业,就是这样撞是吃亏的,你用自己最软的地方撞了对方最硬的,你车头正好撞到对方底盘了,反而是你自己受伤严重,真的想让对方抛锚,应该跑到他前面去,然后强制追尾,让对方水箱挂掉,车子马上就抛锚了。

我真坏。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说我坏,其实我又不坏,我是个好人,是和平的倡导者,我的时间里面,有相当的一部分,在试图解决冲突,阻止暴力的发生。就像今天,我刚阻止了一个“大哥”型的大客户要去“教训”下前任的现任男友的决定。

别让挽回的过程迷失在“冲动+暴力”之中!

别让挽回的过程迷失在“冲动+暴力”之中!

冲动是魔鬼,我们回过头想想读书的时候的那些冲动,也许是初中、也许在高中亦或者大学,例如因为抢女朋友而大打出手,有意思吗?最终那女孩留学去了,你去开出租车去了,我在这里卖水果,谁也没娶到她。

还是太年轻了,这个“年轻”是心态上的“年轻”,始终稚嫩了些。

不懂得克制,不知道规则的厉害。

等“丰田”和“大众”心平气和的时候,我想推荐他们一部电影《Relatos salvajes》,看看冲动会给人带来怎样的惩罚?因为超车按喇叭,俩人在路上直接火拼了,最终俩人都死了。

谁要是打我,我就求饶,哥,我错了。

那口气,不出也罢。

《征服》看过吧?

刘华强vs封彪,很多人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这个桥段喜欢上的孙红雷。

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哪怕是委屈地活着,看看封彪当时的表现,跪地求饶,刘华强杀了所有的竞争对手,就是想找出砍自己弟弟的凶手,就没想到真正的凶手却是封彪。

刘华强有句名言:“年轻人不气盛还是年轻人吗? ”

强哥你可真年轻!

这很可怕,但这是事实。

我也接触过,一些女孩子,她们会很苦恼,她们不愿意表达成自己如同个受害者,但是却表示那感觉确实很讨厌。

如果接受不了对方的冲动,或者暴力,为什么会选择开始?有这样情况的挽回者也会这么反问自己,反问导师,其实道理很简单,刚开始你的样子肯定不是你之后的那么狰狞。一开始你会去奉承对方,但是随着交往的延续,你试图用冲动,过激的行为去控制,去挽回,这样就很糟糕了。

这样的挽回者,还会对自我冲动,暴力的行为来洗脑,告诉他们暴力是由于他们造成的。

我的兄弟们来打你,因为你跟我的前任在一起。

我搞你男朋友,因为你不跟我在一起。

So?

我就要跟你在一起?

很“年轻”的想法。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8 replies to 别让挽回的过程迷失在“冲动+暴力”之中!

  1. 选择和什么样的人交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对生活的态度,以及看世界的角度。有时候“兄弟”太多也不是什么好事,不仅仅是挽回这事。

  2. 世界无奇不有

  3. 听别人的故事就是给自己照镜子。

  4. 年轻人气盛,是有犯错的机会

  5. 有些人,年纪一大把,却依旧很“年轻”,我也只能呵呵了,我们村就很多这样的人,一把年纪了,就只会耍横,欺行霸市。

  6. 挽回过程中是要压住自己的性子,不然就会很后悔,我就是个例子,大家要重视。

  7. 写的真好

  8. 读老师的文章好久了,深受启发,真实不做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