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错误的挽回方法

有很多人,处于失恋中,头脑已经冷静不下来,经常会做出错误的挽回事情来,但是自己却没意识到这个是错误的。下面就来说说,几种常见的错误挽回办法吧

错误一:冷冻,这个词,有人认为就是不理对方,有的还直接认为是一星期、两星期不去理,恋人就会主动回到你身边。如果对方是个女孩,还是美女的话呢,我看是不可能的。这段时间里,有很多比你强大男生去追她,你觉得她会怀念你多少?所以想要挽回爱情,冷冻不是不理不睬她。而是以另外个身份与ta相处,应该以朋友身份降级去和ta交流,不要增加压力。增加压力,只会是越推越远。

错误二:道歉认错:认错也是需要方法的,比如你晚上去和人唱歌,还有很多女性。当她质问你时候,你要做出聪明的回答。第一种错误的回答:亲爱的,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和其他女生唱歌玩了。正确回答应该是:亲爱的,我这么努力工作应酬都是为了你呀,为了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怎么样,一件事情,两个回答道歉得到效果完全不一样,所以认错也要技巧的。

错误三:死缠烂打:很多人认为,死缠烂打就是——去对方家敲门、去公司等、路途拦截等等。这些都是错误的,这不叫死缠烂打,这已经超过人人们能承受的,死缠烂打,应该是怎么建立在自己重新有吸引力前提下的。有了吸引力的死缠烂打,就叫坚持不懈、对感情认真了。切记不要再对方气头上做这些事情!

错误四:不坚持提升自己魅力:这个是致命的,很多人,刚刚开始恋爱时候,拼命去打扮自己呀,让自己整个人像是明星一样。但是得手后,却一直不提高自己,衣服穿得2年以上都舍不得丢弃,自己生活品质也不去提高,始终保持在原地。你想一个这么没有上进的人,谁会喜欢?就现实点说:一个丑女和一个漂亮女生,你会选择谁?一样的道理的。

错误五:荒废自己生活:失恋后,很多人就沉沦了,每天都大醉。认为失恋了,整个世界都没了色彩,有的还做出了让人想不到的事情。换位思考下嘛,既然你还爱对方,想去挽回,这样能挽回?如果对方是和你一样的一个人,没天醉醺醺的,每天无精打采的,你感动这样的人?感动个屁,感动那都是电视,现实谁会感动?

错误六:不自我:在追求女生时候,表现得很自我,特别有梦想。正是这些东西吸引着女生,但是恋爱后,却忘记了这些东西。有的对女生服服贴贴,丢弃了自我,丢弃了梦想。失去了这些吸引女生的东西,你还会觉得你有魅力吗?还会吸引对方吗?对对方好也是要有尺度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