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又想不到写啥了,聊下”生活趣事”?

球馆来了两个男人,白衬衣。

左顾右盼,窃窃私语,溜达了一圈,走了,行为反常。

有球友略紧张,怕啥?

怕是暗访的。

ICAC?

是周末怕什么呢?

不是上班时间问题,是跟谁打球的问题。

待人走后,急忙跑到前台问:刚才俩人有卡没?

答复,有卡。

有卡说明也是打球的,可能是打早场的,因为时间没有交集而略显陌生……

虚惊一场,但是这些球友也没心情打了,这年头越来越严了。

二姐问我有空不?(不是真二姐,假二姐,大家都这么叫,江湖外号)

有空,去哪?

天水围。

干嘛呢?

带着老爷子去看中医,老爷子身上起了一层疹子,天水围有个很牛的中医,专治皮肤病,我之前写过这个中医,别看乡下地方,粉丝倒是来自全国各地,远到东三省。

贵不贵?

看人。

本地的,几十就可以了。远的?上万都有。

也不怪人家,其实这也是一门心理学,你大老远从东北过来,医生只给你开50块钱的药,你是不是觉得不踏实?

上万,你就踏实了,觉得没白跑。

看病灵吗?

很灵,这边很多人都知道,我家里人也有去过的,去一次好一次。

闲聊:又想不到写啥了,聊下“生活”趣事?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我总觉得,貌似原理又很简单,他的药是临时配的,基药是白色粉末,说是自己研发的中成药,然后挤上四管药,这四管药都是正规厂家生产的皮肤药,但是具体什么药,不告诉你,你只能远远地看着,然后就跟拌蒜一样,在那里搅拌来搅拌去,成了糊糊状,拿给你,告诉你一天抹两次。

我推测原理是这样的,四种药治疗四个大方向,总有一个方向是能碰准的,至于白色粉末,应该没啥P用。

这是咱文盲的猜测。

这里面最有意思的是,你会发现,医生开药没有价,全靠一张嘴。

他说多少钱就是多少钱,自己开单,自己收钱。

我带着二姐和老爷子去了诊所,光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拿药,走人,90块钱。

出来遇到了两公婆,从内地来的,认识二姐,寒暄、握手。

自称是二姐的闺蜜,那就一起吃饭吧?

闺蜜也是来看医生的,据说是老公来看,具体咱不好问。

家里是搞地产业务的,目前正在做一个楼盘,学区房,位置还是比较偏的,预计开盘价6000,全是大户型的,150平以上的,自从二胎放开以后,大房子更好卖……

老百姓最热衷的游戏就是追涨杀跌。

房价越涨,大家越买,现在地产商玩的全是卖楼花,虽然是不符合规定的,但是小地方谁管?例如现在你怎么才能买上房子?先买号,例如30万一个号,你买了号才可以排队,最终房价多少,你选到什么户型,待定。

二姐跟闺蜜关系应该的确不错,俩人见了面又抱又亲的,闺蜜50岁左右,很富态,5号香水,戴了一个透明的香奈尔手镯,仿佛是戴了一卷胶带。

二姐本身做地产相关的业务,她不是入股着沙场嘛,应该她们俩之间也有合作。

我常说,为啥那么多人乐意做“狗腿子”,因为跟有能量的人在一起,便宜的事你会遇到有很多。

聊着聊着,二姐好像就要帮我弄套房子。

闲聊:又想不到写啥了,聊下“生活”趣事?

弄房子不是便宜,而是可以首选。

每个小区都有好位置、好楼层、好户型,这样的房子是可以溢价出售的,她觉得闺蜜那的房子是稳赚不赔的,到时先交上定金,把房子护住,不网签,到时可以有多手准备,既可以自己住,又可以转手给别人。

算是对我的感恩?

二姐是很擅长做类似的生意,前年她就这么买了一套房子,交了10万元,房价从3800元涨到了6000元,后来这个房子被开发商加价20万回购了。

她选的那个户型好,顶楼,上面还带一个空中花园。

对于二姐这种人,她是不愁赚钱的,工作只是她的杠杆,她可以用其撬起很多业务,开发商也不会得罪她的,她本身就是需要打点的路神之一。

我们到了一家咖啡馆,略偏僻。

二姐问:以前来过没?

我说,没。

她说,这家店做的非常好,能让人坐住。

我问,我车友开的韩国料理店,感觉如何?

她说,单纯吃饭可以,但是坐不住,就是整体给人感觉太压抑,做休闲餐厅必须让人能坐住,若是做不到这一点,早晚都关门。

之前,我也总觉得有些别扭,但是我就是没想到到底是哪别扭,二姐用了一个坐住与坐不住的比较,豁然开朗。

闺蜜去洗手间了。

我问,这个姐靠谱不?

她说,比你靠谱多了,你知道她爸是谁吗?

我说,那赚了钱咱俩分。

她说,不用,就是倒腾着玩而已,赚不了多少钱。

这个事,不算违规,只是占了一个优先选择权,真赚不了几个钱,最终应该是这样的,交5万元定金,一年后出手,能赚一两万块钱,这是房价不涨的前提下,若是房价上涨,那就不好说了,可能赚个五万十万都有可能,另外二姐出手帮着买会有个优惠价,比市场价能便宜点,理论上便宜100元/平没问题。

她说,这个事暂时保密。

我说,明白。

这样的机会,她给任何人都可以,例如可以给娟姐,但是她不会给娟姐的,因为娟姐理解不了,反而会认为是陷阱,求证来求证去,结果是把大家都暴露了。

最终就是猪一样的队友。

二姐知道,我属于明白人,就是懂规矩,有实力,就是哪怕最终房子砸自己手里了也无所谓,我把全款交上就是了,不至于求她帮我退房。

闲聊:又想不到写啥了,聊下“生活”趣事?

二姐的这个闺蜜也是体制内的,不知道是全职下海了还是兼职下海了,具体没问,我们几个就聊起了房产税。

我问,房产税会实施吗?

闺蜜说,不会。

我问,为什么?

她说,征税必须要有两个要素,税源、税基,税源就是这房子属于谁,税基就是这房子值多少钱,国家推行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应该不难吧?实际上非常难,因为这代表着要把大家的财产全部透明化,会加速房产抛售与资产外流,韩国推行了,结果是什么?数千公务员被送进了监狱,两任总统被送上了审判席。

我问,县城房价会涨吗?

她说,短期内看涨,因为县城老百姓第一次遭遇房价上涨,还是比较新鲜、兴奋的,全民参与推动了这轮上涨,但是从长远来看,县城经济是无法支撑住过万的房价,最终还是梦一场,所以除了自住房不建议长线投资,短期玩玩可以。

她们俩又闲聊了一会,闺蜜委托二姐帮着约一个人,要宴请他,可能是有相关的业务,我觉得自己不适合旁听,就去洗手间了……

………文章完………

特别说明:

1、文章为个人当下观点,仅作读者挽回参考,非建议。切莫对号入座!读者应考虑自身个体因素,会员应根据自己导师意见加以考虑。

2、需要挽回服务请联系网站值班导师办理,自愿付费,不强求,不闲聊。

3、个人邮箱Huang@pua.hk,欢迎读者来信,但不会每篇信件都看,信件不回复。有代表意义的观点,问题,有机会会在文章表达分享。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