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前任怎么表现呢?该打招呼吗?

对于挽回者来说,有一种尴尬叫做偶遇前任。

是不是?

可能很尴尬。

很多小伙伴见不到的时候,天天幻想着。等突然这样一见到了,妈呀,想快点跑!

此前,我也接到过包括大客户在内的这类咨询,偶遇前任怎么表现呢?包括很多小伙伴,甚至很纠结要不要打招呼。

这很奇怪,作为挽回者,相信一般都是希望跟对方见到面,聊聊天是不?

偶遇之所以纠结的点,是在于这个“偶”字,对于挽回者来说心里面那当然都希望能跟对方碰面,但因为偶遇这个偶字,让很多小伙伴措手不及,是该很绅士的上前打招呼呢?还是高冷地在对方面前走过?亦或者呆在原地,眼中含泪来个款款深情?

不知道该怎么做,做了又不知道跟现有的挽回有没有冲突,这是主要困扰的点。

偶遇前任怎么表现呢?该打招呼吗?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偶遇的这种表现,你可以分为两类,一类高调一些,一类低调一些,可以这么说,凡是你有这样的困惑,不知道偶遇到对方,该不该打招呼的,你就不适合去做高调类型的一个表达。

这是因为,你之所以有这样的困扰,恰恰是因为你们双方之间处于比较糟糕的挽回初始环境中。

那么这个时候,你就不应该去刻意的高调表达自己的存在,应该低调一些(除非你正处于特定的挽回阶段,刚好有这类的需求,也就是说跟你挽回策略的本意不冲突)。

低调的方式有很多,你先得对当前偶遇的场景,做一个判断,这个判断很简单,判断跟对方的距离是否够“远”就行了。

得出两个结果之一:

a、离的比较远。

b、离的比较近。

凡是a结果的,采取的方式就是避免跟对方有眼神接触,然后逃离现场。

为什么要避免眼神上的接触,因为除非你接受过对应训练,否则你的眼神是最难得到自我控制的身体部分。如果你跟对方进行了眼神接触之后,这个时间你是没有办法转换的,也就是说其实对方很容易就能够判断出你已经“看到他了”,而你再逃离现场,或者呆在原地,那会显得很弱。

再说下逃离现场这个点,我以前有一个大客户,在超市远远地看到她的前任,然后她选择要逃离,确实也是逃离,这货直接用跑的,跑的时候还把一堆东西给撞翻了,真人真事……

结果别说前任了,整个超市都在望着她。

一定要用温和点。

如果结果是b呢?

会比较尴尬,你需要考虑的就多一些。

由于距离近,那么你基本逃离是没有用的了,对方能够看到你的情况大大增加,为什么离得远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进行逃离处理,而不用考虑对方是否看到,那是因为你“没看到对方”的合理性是很大的,只要避免到眼神的接触,那么你不会显得很“胆小”。

如果是离的比较近,首先看下对方是否察觉到你的存在,还是在跟朋友,友人聊天,亦或者做些其他的事情,如果这样的情况,你同样可以拿起你的手机,或者跟旁边的朋友,甚至超市的导购进行交谈,让自己处于“有事做”的状态,观察对方是否会发现你,并跟你打招呼。

如果你们同时察觉到了对方,那么你要做的是,微笑,但是不要先开口说话,因为你无法确定对方有无跟你对话的欲望,也许你一开口,对方直接无视走过,那么尴尬的往往也是你自己。对方如果有开口说话,那么你也用比较淡定的方式回应就好。

不管是前面的哪种情形,你要注意,不管对方是否有跟你打招呼,作为低调型选手,你千万不要试图深聊,因为阶段不对,不要因为一个偶遇,而打乱了整体的一个节奏。

对了,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如果偶遇的时候,如果对方是跟一个你不认识的陌生异性结伴出行的,而你并没有很好的话术基础的情况下,我个人是会建议你如刚才让自己处于“有事做”的情况下,尽快离开,而不要试图等对方跟你打招呼之类的。

………文章完………

特别说明:

1、文章为个人当下观点,仅作读者挽回参考,非建议。切莫对号入座!读者应考虑自身个体因素,会员应根据自己导师意见加以考虑。

2、需要挽回服务请联系网站值班导师办理,自愿付费,不强求,不闲聊。

3、个人邮箱Huang@pua.hk,欢迎读者来信,但不会每篇信件都看,信件不回复。有代表意义的观点,问题,有机会会在文章表达分享。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5 replies to 偶遇前任怎么表现呢?该打招呼吗?

  1. 今天在路上也是远远的就看到了她,我不知道为什么隔了那么远,我一眼就能看到她,当然她并没有看到我,我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挫败。跟文中的女孩一样,我也选择了逃离,唯一的区别就是,我是个男的,这样的选择也让我觉得自己确实弱爆了,急匆匆的跑进了一家便利店随便买了点东西,现在很后悔,但是又没有勇气。

  2. 偶遇前男友的最佳表现应该是怎样的呢?如果在偶遇的时候完美地展现自己的魅力!我跟前男友因为住的地方的关系,久不久经常会碰到,有时候还看到他跟其他的女性朋友在一起。我自认为自己的样貌绝对秒杀那些女的,但是我想更好的展现出来,让他感到羞愧

  3. 昨晚偶遇了,我觉得我发挥的不错,堪称遇前男友的最佳表现,甚至他主动加回了我的微信

  4. 装没看到

  5. 打了招呼,感觉还可以,经常在wego这里蹭文章,感觉自己能把控了很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