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挽回,不如分手挽回

很多人在被分手后,会主动联系对方,道歉、挽回。喂狗恋爱援救联盟是不建议这种行为的,我们主张分手后,不应该过多的联系,即使你的目的是要挽回。

试着想一下这样的情况:你找到对方,并且告诉他,你是想挽回的,道歉,然后表明立场。OK,一切都显得很好。但是最后往往忍不住抱怨一下,对方也有错,或者说导致走到这一步,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最后还是不欢而散——是不是很常见?

事后你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跟想象的不一样,我本来不是想这样的!

其实,这只是一种不甘心的情绪在作祟,人类进化的过程当中,早已经形成了一种自我保护的思维模式。当遇到紧张、情绪激动的时候,就很容易会失去理智——此时,我们可以认为是潜意识中开启了这个自我保护装置。而开启的结果是我们开始对客观事实的印象淡去,甚至是视而不见,转而更加注重自我感受。这个时候你会变成非常主观的状态,完全听不进去他的意见,并且容易数落对方的不是,甚至是很久之前的事情都会翻出来说……当然,这样的行为自然也是在逼迫对方开启他的保护模式,此时的他不会因为你的抱怨和指责,认为自己错了,更无暇顾及你的挽回要求。当恋爱双方都处于这样的状态之中,根本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不欢而散也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所以,喂狗恋爱援救联盟主张,失恋挽回,不如分手后再挽回。在刚被分手的时候,如果挽回的话对方不接受,不妨大方接受分手事实,给大家一点空间和时间,并且踏实的根据鸟笼二次吸引螺旋,做好建笼、吊笼、邛笼的工作。这个过程不仅仅只是一种形式,更多的是给自己和对方冷静思考,去客观看待这段感情的时间,只有经过这些过程后,回归冷静,重新出发,才能去做好挽回的工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