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任约会注意事项,别忽略了身上的味道!

今天跟几个朋友,出去喝了点小酒,现在有点晕乎乎的,所以今天就写一篇比较短的文章吧。

写文章之前呢,我要先道歉一下,有会员发来信件,说我的文章经常能看到错别字。

恩~~~对不起!其实这个问题我也知道,有时候发上去后,我就看到了,但是大部分只要是我认为不会看不明白的,我基本上都没有修改,实在抱歉,这个首先确实是累了,细心的朋友可能有注意到,我发文章的时候,往往都是凌晨之后,因为白天有太多会员朋友的问题要帮助解决,到了这个时间点,说真的,眼睛和手指都有点不受指挥的赶脚,不影响阅读的错别字,也就没有回去修改了。当然有错别字,也很好的说明了,我的文章是手打的,呵呵。总之,既然大家提出来了,我这里以后会注意的,请大家多多监督,这确实是个不好的习惯。

注意与前任约会,别忽略了身上的味道!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今天我来跟大家说下,咱们约会也好,见面也好,往往忽略或者说懒得搭理的一个点。

气味!

没错,很多人约会的时候,尤其是男士哦,可能对头发啊,衣着啊,甚至袜子都会注意,但是往往忽略了一个点,就是气味!

比如,口腔卫生,是吧,如果你没有信心能保证那个女孩子不会对你的口气捂住鼻子,那你怎么会获得信心去靠近你心仪的目标。挽回你的前任呢?

还有就是腋臭,这个虽然是先天,但是基本上几百元做个小手术就能处理掉的东西,为何不去处理掉呢?是吧,当然如果有这个问题的,一定要去公立医院做,之前我们有一个会员,去了他那边的民营医院做这个手术,很悲剧的。切记哦!

最最容易忽略的,是我现在要说的这个点,很多朋友说,没事,这个我早就有注意了,每次出门,我都喷了香水!亲爱的朋友,尤其是男士,记住,千万记住!香水很也许会有用,但记得千万别过量。 现在人们发现很多女人会对男士香水过敏,而且相信我,如果你让她开始打喷嚏和流鼻涕,她是不可能对这次约会感兴趣的。 所以要注意你用的香水。 一个比较有用的标准是,如果你在30分钟后还能闻到很强的香水味,说明你喷的太多了。

女性朋友用香水的时候,要记住,因为女士香水味道偏重,加上头发比较长,如果你出门前又刚好用了洗发露洗头,又喷了香水,哪怕香水的量在正常范围偏上一点,那么洗发露的味道跟香水的味道混合起来,也是会显得气味有些别扭的。

今天就写这个小常识给大家吧,确实喝的有点迷糊,以后有时间,会针对气味这个话题,来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4 replies to 与前任约会注意事项,别忽略了身上的味道!

  1. 没有腋臭但是有口臭怎么办……总不能在外边找地方刷牙吧口香糖也不管用

    • 如果有抽烟的习惯,或者有蛀牙的话,建议去牙科洗一次牙,就会明显有好转的了,也有因为胃病或者是便秘引起的口臭,这种就需要去开点中YAO啥的调理下了。总之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就看你有没有去行动而已。

  2. 错别字是很多!但是大家都明白的,毕竟发文章的确都很晚。站长大大辛苦了谢谢分享这么多有用的资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