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觉得自己是不一样的,其实你有啥不一样呢?

想一想,自己有没有过这类的想法:

如果我能有你那样的机会,我肯定不比你差,你凭啥瞧不上我?

高富帅?就是爹比我爹强嘛。

白富美?都不知道被多少只肥猪拱过了,给我我都不要。

这人赚钱了?肯定是不义之财,咱老实,这种钱赚不了。

我对你是真爱啊,你怎么忍心不喜欢我?你还跟闺蜜说我烦,粘人?说我神经病?

我要不是喜欢你,我会骚扰你?你怎么就不明白呢?那个男的一看就不是真心喜欢你的!哇靠,别走!我给你跪下行不行?你再这样我跳楼了!你个无知的女人,早晚被人甩!你就知道我的好了!

小伙伴们会不会这样呢?

这些想法的背后,其实都建立在一个观点上面:我跟别人是不一样的!

或者你想想,如果你现在要挽回或者追求,我在协助你,你跟我的开场白会不会是:

老师我跟你说,这个人跟其他的女(男)的不一样。

老师我这个情况很复杂的,估计会很难。

blabla……

都觉得自己是不一样的,其实你有啥不一样呢?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有句鸡汤爆文里面有句话说: 以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远远没到拼天赋的时候。

是有道理的。

其实很多人诸多借口,就是看不到自己的问题。

如果你想着:

我天生直性子,有啥说啥,不会讨好别人。

我不喜欢要求别人,也不喜欢当个领导者,组织什么东西。

当你这么想的时候,你是有“自豪”感的,你觉得我们不一样,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这多么骄傲。

但是如果你想一想:

我缺乏沟通能力,我不知道如何去提高与人交流的能力。

我比较犹豫,很多事情下不了决定,我确实不懂怎么学会领导力。

这么想,承认了自己的缺点,虽然失去了暂时的“自豪”感,但是这么想也许你的困扰都还有得救。

我跟不少的追求者聊过天,有些追求者很过瘾。当他们遇到让自己有点“心痒痒”的女生的时候,你知道他们会怎样吗?

第一反应自然是想去认识对方。

然后紧接着,又会有一些念头随之而来:

她这么好看肯定有男朋友。

如果被拒绝了多没有面子啊。

她胸太小了,可能我会后悔的。

太高了,走在一起,有点丢面子。

太矮了,我朋友的女朋友那么高。

其实,借口和理由,往往当事人也很难分别。

我想告诉大家一个观点就是建议各位要懂得:先把握共性,再追求个性。

这句话,如果经常看哲学书籍,应该不陌生,你可能你知道,但你未必懂。

都觉得自己是不一样的,其实你有啥不一样呢?

“知道”跟“懂”是不一样的。

知道是,女友来大姨妈,你跟她说多喝点红糖水。

懂是,你用手帮她暖肚子。

这不是一回事。

为什么那么多小伙伴,看过了那么多挽回方面、追求方面、PUA方面的技巧文章,还是搞不好自己的爱情?

可能你跟你的死党(闺蜜)聊天,对方说心锚,你说,哦我知道。

对方又谈起了进挪,你说,恩恩,我也了解过。

对方最后谈起了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你只能说,好吧,我还没有。

仅仅是知道,然并卵。

我们WeGo的导师在协助会员的时候,也时有发生计划之外的事情。

可能导师告诉会员不要表白,他说知道了,然后晚上喝嗨了,拿着喇叭跑对方宿舍楼下去了……

可能导师告诉会员要开始进行一些亲密的动作,他说知道了,结果隔了两个月,依旧在说,还是有点怕,下次一定不怂。

在“知道”的同时,你发自内心的接受,才是“懂”。

………文章完………

特别说明:

1、文章为个人当下观点,仅作读者挽回参考,非建议。切莫对号入座!读者应考虑自身个体因素,会员应根据自己导师意见加以考虑。

2、需要挽回服务请添加微信公众号:puahk8,点击右下角加入VIP,自愿付费,不强求,不闲聊。

3、个人邮箱Huang@pua.hk,欢迎读者来信,但不会每篇信件都看,信件不回复。有代表意义的观点,问题,有机会会在文章表达分享。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