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临门:辞旧岁三羊开泰 迎新春六猴送安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联盟,向亲爱的各位企业客户,VIP挽回大客户、VIP挽回会员、读者朋友以及喂狗(WeGo)的导师、顾问导师、驻站导师、助理、财务、人事、后勤、技术等职员及各合作伙伴,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

五福临门:辞旧岁三羊开泰 迎新春六猴送安

伫立岁首回望,过去的一年,是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值得纪念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与各位小伙伴一起奋战在挽回的路上,一路走来,跌跌撞撞,这一年凝聚着我们彼此的汗水,有失去,亦有收获,庆幸的是我们都在成长,都在进步,也都没有放弃。

在这一年里,也许我(导师)骂过你,但是请相信老师是为了你好,请原谅我(我们)。

在这一年里,也许你已成功,但是请不要忘记曾经挽回的你,珍惜所拥有的,感恩所拥有的。

在这一年里,也许你还没成功,没关系,明年老师继续来帮你,我们一起来努力。

在这一年里,也许你累了,放弃了,或者遇到了更好的,也许你跟老师说了,也许你默默的离开,轻轻的哪怕导师也找不到你,老师要对你说,慎重、珍惜、加油!

唉,越写越煽情,算了不写了,不像我风格,总之各位小伙伴们,猴年我们一起努力!

最后,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PS:一个小通知,3月1日起,VIP挽回定制服务(现1980元)费用将会有一次向上的调整,具体目前还在商讨中,但是最低会有1000元的涨幅,请知悉。)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