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对方视你为长择还是短择?

 

【如何成为他的长择?】女子与男友均27岁(男长数月),相亲认识,已拍拖半年。女子样貌身高一般,丰满微胖,内向自卑;男子外形较好,外向自信,这段恋爱前刚结束了一段4年的感情。女孩任公办高中教师,男孩是银行职员,两人家境相当,男家略优。女孩自感条件不好,觉得高攀了他,但不舍得很深爱,想着如何才能成为男子的长择。

——我觉得嘛,女子既然有这样的担心,说明已经意识到自己该做点什么好好争取感情了,这是好事。最怕的是那种明明处于两人中感情的劣势,还一味高姿态、各种作的女人,恐怕落得个分手下场还不知道自己死吧?

说回这位开窍的女子。她可以从各种日常相处的小细节小事件去提升自己的外貌修养形象。

譬如说,即使不自信,女子在对外时也该装作底气十足、表现出‘我很优秀、很美,我很重要’的样子,做到穿得秀气端庄,举止得体,谈吐若不擅长可以少说但说了就要合乎场景,脸常挂微笑。譬如说,花点心思维系好两人共同的朋友圈关系,取得他身边的人的认同很重要,这样他以后倘若不要你还有人帮你说话、替他可惜!这也是加大他和你的分手成本!譬如说,把体重控制当成你的工作来规划,并尽快提上日程!

其实他那么优秀能看上的女子也差不到哪去,即使样貌一般也会其它个人之处,要好好挖掘、坚持、发扬自己的优点长处亮点。
——————————————————————————————
【他是否你的长择?】女子与男友异地恋7年,预定半年内领证
。两人是初中同学,毕业那年一起。毕业后女子没有念书,而男子出国读高中读大学。两人因男子始终如一而走到现在。但女子自卑,觉得话题越来越少
,怀疑距离和差距都那么大,在一起是否会幸福。

——其实我觉得这个女孩有点欠扁。因为学历生活环境差异而不自信我可以理解,但既然都一起7年了,男友始终如一且愿意负责领证结婚,你还想怎么样?

如果你不爱他,期待他能像陈世美一样,尽早撇开你好让你重获自由,你大可大方和他说分手。虽然他可能有一点难过,但这样的男人会是很多妹子的菜。

如果你爱他,想和他结婚,但就是自卑,那你大可把你的烦恼困扰直接跟他说。你们将是夫妻,不是吗?也许困扰你的差距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也许他期待的只是一名有趣的家庭主妇,而非学历高却不懂生活情趣的职业女性。

至于没有话题,还是靠平时利用业余时间多充实一下自己,看书、旅游、摄影、瑜伽、跳舞、运动……哪怕只是一项爱好,也会让你变得开朗起来,有魅力起来。这样的人,是不会没有话题的。
——————————————————————————————
【你只是他的短择】一女子爱上了已婚的公司老板,一起两年多最近怀孕了,老板让落了孩子。女子不忍他为难不想他被人说,但非常想要孩子,自己离开公司也不知道能干什么。

——先不要从道德的角度去评判什么。就谈感情,现在他俩条件好的一方是肯定是男的,这是前提。再然后,女子怀孕他让打掉,那他不仅不会为她离婚而且明显连长期包养的想法都没有。姑娘,醒醒吧,他就把你当一短择。如果打掉孩子又回到他身边,还比上一小妾,日子有什么盼头?还不如离开他,还可以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
【长择or短择】一可爱型女生的前男友因想找腿细和她分手了。后来他和一女生好上后又因为想念她而分手回头挽回。他曾说,女孩就像他的亲人甚至女儿,无法割舍,恋爱中对她很好,但似乎没有男女之情。这样还适合做恋人吗?

——长择,尤其是专一的长择,需要女人同时激发男人的保护欲和性欲。激发性欲靠的是美貌、身材等外在因素,激发保护欲则要让男人觉得你很忠诚可靠、值得保护携手共度一生,也就是情感作家常说的的高MV,低PU,两者缺一不可。

如果只让对方有性欲,没有保护欲,会容易导致成为男人的短择,或者他婚后背叛爱情。

如果只有保护欲,没有性欲,确实也可能成为长择,这在中国父辈的婚姻中并不少见。但在充满诱惑的当今社会,他在外面找其他高MV的女人来填补性欲空缺是很有可能的。

所以,要么想办法提高自己的魅力,例如瘦腿?要么还是找其他人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