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男友:不晒朋友圈合照就是不爱?

前两天新接了一个案子,挽回男友的。女生在这段感情中极度缺乏安全感,总是忍不住作,两人分分合合多次,终于还是分了,不舍得,才来挽回。

我说,你的问题虽然是要挽回,但更重要的是学会安全感要给到自己,否则就算我帮你挽回了,你们后面也很容易再次分手的。

和大部分人一样,他们分手的原因,看来也是无比的幼稚、甚至无聊——因为男生从来没有在朋友圈发布她的照片,以及他们的合照。于是她觉得,男友不爱自己。先是生闷气,然后通过各种方式试图引起男生的注意,最终吵架,矛盾升级,分手。

这种情况实在太普遍了,可能是因为网上充斥着各种鸡汤文,告诉你“如果一个男生爱你,他一定会表现出来,所以朋友圈不发你的照片的男人,他一定不爱你。”

事实上,这种鸡汤之所以害人,是因为他们并不是全无道理,如果满篇胡言,那谁都能看出来——它们可怕之处反而是,观点有部分是正确的。

如果一个男生爱你,他一定会表现出来,这句话是对的,但以朋友圈作为标准,也未免太草率了。他爱你这件事,难道在除了朋友圈以外的任何地方,你都发现不了一点蛛丝马迹吗?如果是,那么哪怕他朋友圈满满的都是你,又能说明得了什么呢?

所以我想纠正一下被某些不良鸡汤毒害的女生的偏激想法,我也是女生,但我们都应该明白,在“朋友圈是否该发布女友照片”这个问题上,男人是比女人要更为理性的,普通男人在社交问题上考虑的,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

首先,你认为你目前的朋友圈足够简单吗?里面的人,都真的是你的朋友?

可能一开始是的,但慢慢的,随着你交友圈子越来越大,接触到的人也会越多、越杂,朋友圈早已经不是那个纯粹的圈子了。你们的恩爱合照,在某程度上来说也算得上是家庭隐私,这些内容有必要频频的展示炫耀吗?朋友圈中会不会有些不良企图的人?如果其中有人不幸福,会不会因为你们发布的照片,而产生不好的想法?

另外,我并不认为晒幸福,是一个成熟男人该做的事。一个真正成熟的男人,他着眼更多的是应该是未来,立足现实去努力打拼,而不是天天抱着手机,朋友圈除了女友照片和合照以外,找不到任何其他有价值的内容。而且如果未来不幸福,是不是这种记录,以后就会成为伤感的回忆和打脸的证据?

最后,现在的人晒朋友圈,已经变得目的性越来越强了,先不说推销产品的微商,单单父亲节母亲节,就能炸出多少孝顺儿女?这都是为了在朋友圈建立好的形象,但这些表面功夫,即使做得再好,他们还不是一样大部分把朋友圈屏蔽掉父母?这种做法,比键盘侠高不到哪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想法和不同的选择,别人不明白就算了,作为女友这样亲密的关系,还把“男友是否在朋友圈晒自己照片”作为是否爱你判断的唯一标准,听着就让人心累。

不要什么事情都往坏处想,男友心里有没有你,和晒朋友圈没有必然联系。

这是今天你提出的问题,我想告诉你的答案。明白了吗@独行一只猫

*本文经会员同意发布。

3 replies to 挽回男友:不晒朋友圈合照就是不爱?

  1. 我男友从来不晒,不过我们不是因为这个分手的

  2. 我也因为这个问题和男友吵过,后来看开了

  3. 最后张图好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