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是肉食系女子,挽回将何去何从?

喝酒喝醉了不怕,我最怕隔夜醉,这次中招了。

周日跟玲姐还有几个朋友去了酒吧,今天偏头疼的厉害,冷风一吹,真怕自己会中风。

玲姐发信息给我,问我什么时候回去,她行程有变,准备呆多几天,下个星期再走…….

一问才知道,那晚酒吧认识了新的“朋友”,打算入股。

这就是差距,我喝的都快中风了,她跟没事人一样,还找到了财神“朋友”。

也许这就是肉食系女子的能力及魅力所在吧。

前女友是肉食系女子,挽回将何去何从?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肉食系女子这个词原先是从日本那边出现的,它不属于心理学词汇,也不能说是PUA中的词汇,是在一些书中出现的。

在此之前,咱们国内对肉食系女子是没有一个专门的词汇来说的,那时候如果你非要形容这样的女子,可能会用“荡妇”“蒲女”这样的词。很贬义,也不是很准确,很偏跛。

肉食女是啥意思?

它是对现代生活中某一类女性的称呼,她们阅人无数,却迟迟不想结婚,一旦看见中意的人,就如饿虎扑食一样主动表达爱意,且完全不顾旁观者的看法。她们聪明又有活力,追求时尚,懂得打扮,注重肉欲,开放随性,讲究个性,追求自由,对待爱情更是主动出击,在她们眼里“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因其性格与肉食动物有相似之处,故称之为肉食女。

肉食女对感情是十分开放的,注重肉欲而且不抗拒一夜情(注意不是追求一夜情),十分注重灵魂及肉体上的双方面感受。如果另一半满足不了其中一个环节,她们都会选择分手,继续寻找中意的对象。

从某种方面讲,当一个男人爱上了一名肉食女是有其可悲之处的,在婚姻束缚之前,肉食女对两性关系是比较无所谓的,而且不会缺少备胎以及追求者,所以一旦分开,可能对方就会进入另一段感情中。在处理这类的案子中,有第三者存在是较为普遍的。毕竟肉食女对男性是很具有吸引力的。并且肉食女普遍抗拒婚姻,觉得婚姻束缚了她们,所以当一个男人跟肉食女恋爱时间过久,而迟迟没有过度到婚姻阶段,随着时间推移,对于恋情本身就是会有干扰。

那么当我们需要挽回一位肉食系女子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先要明白,肉食女这个群体,再细分一下,是可以分以下图片中三个形态。

前女友是肉食系女子,挽回将何去何从?

1、猎豹型:她们热衷于不平凡的事情,对于男人的选择多是“外貌协会”。挽回猎豹型的肉食女,从个人形象方面来寻找一个切入以及突破是比较好的选择。

2、老虎型:喜欢控制,一般男性的占有欲,控制欲会是跟老虎型肉食女分手的一个常见点,那么是不是分手后,我又屁颠屁颠服服帖帖的过去给你“管束”就没问题了呢?这是个误区,因为此时此刻对方可能已经没有了想“管束”你的欲望,她的目光可能已经聚焦在下一个“猎物”。我们会提醒这样的挽回者,往往注重塑造“巴德尔迈因霍夫”现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利用良好的共时现象,来让对方有选择性的注意,重新构造起对方想要控制的欲望。

3、狮子型:应该注重物质与品位的给与,如果你想着天天带着人家去麻辣烫或者网吧打LOL等屌丝场景的话,我想还是自己撸会比较好些。但是不是叫你砸钱,而是有品位的砸钱,也就是常说的资金流打法,你也别肉痛,一般来说你都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你能爱上狮子型,而也让狮子型跟你在一起过,已经说明了这点,当然如果你纯粹是当初狮子型想要换换口味的青菜型屌丝,我的建议会是要不咱们换个目标吧,没办法现实就是如此残酷,狮子型对物质是会有要求的。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7 replies to 前女友是肉食系女子,挽回将何去何从?

  1. 醉了的时候,一般隔天我会喝点回魂酒,会好很多,真的。

  2. 肉食女是好吸引啊,嘿嘿。

  3. 腐女路过。

  4. 有点分不清楚我的女人是不是猎豹。

  5. 唉,说真的,再给我一次选择,当初我应该不会爱上“肉食女”吧,不过既然选择了,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谢谢老师分享。

  6. 感谢老师的分享。

  7. 肉食系很难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