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女友的闺蜜该怎么办?

第一次见女友的闺蜜该怎么办?

做了个讲演,是被“老作家”赶鸭子上架,他们学院组织的一个跟学生的活动。

很久没做过这种类型的讲演了,有点不适应,好在没出丑。

讲演跟演讲是不同的,在内地,大部分类似场合,企业也好,团体也好,主要是演讲,我知道明天有活动,我准备好稿子,到了时间,我往台上一站,开始“背”,包括一些学生毕业的时候的“论文答辩”,很多也是这样。这是演讲。

讲演在香港以及国外会普及一些,场面比较小,一般顶多也就20来人,以互动为主要的一个特色,讲演一般是不准备完整的稿子的,一般是准备好要点,一个框架,到场了随着话题的延伸发挥。

讲演对于场所也是比较宽容的,一个小办公室,小教室,甚至公园的某个角落,都可以。

今天这个呢是在大屿山的一个别墅。

可能最近关于内地雾霾的报道很多,一上大屿山,哎呦!雾霾?

香港有没有雾霾?很多人说没有,其实不是,也有,从PM2.5来讲,香港还是比世界卫生组织的24小时上限和年度上限要高。但是确实广州平均PM 2.5比香港高。另外就是一般冬天的PM 2.5比夏天要高。

大屿山是不是也是雾霾?

开个小玩笑,不至于,自己吓自己罢了。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今天做的这个讲演主题本来是关于学生恋爱以及职场婚姻这块,但是同学们好像更佳关心的是如何跟女朋友的相处这方面,有一个男同学的问题就比较有特色一点,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他的这个问题。

这个男同学,他问我,他说他最近交了一个女朋友,两个人呢本来没问题的,你侬我侬,结果有一次约会,女朋友就带了她一个闺蜜一起。

那男同学就想啊,对方带朋友给我认识,那是对咱的认可的,咱也得对人家闺蜜好一点,要献殷勤,以后多一个说好话也好!

可没想到,这个闺蜜也有点奇葩,情商有点低,拼命的坑这个男同学,结果呢毕竟学生嘛,钱都是家长给的,是吧。受不了了,表现出有点不高兴,开始抵触这个闺蜜,不搭理她。

回去之后完蛋了,这闺蜜就在女朋友面前,各种“唱衰”咱们这位男同学,搞到现在女朋友对这个男同学也有了意见,不怎么想理他。

这事咱们听起来,就确实挺蛋疼,站在这位男同学的角度是吧,你这小姑娘怎么能这样呢?别人谈恋爱,跟你有啥毛线关系?对你不大方了,你就说我坏话?

你这女朋友也是,怎么当的呢?你闺蜜说我不好,你就觉得不好?闺蜜重要还是我重要?

呵呵,“闺蜜”确实挺可怕的,之前我在《熟悉的第三者:日防夜防,闺蜜难防!》也谈过闺蜜的另一个话题。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男人都有两个丈母娘,一个是对方的母亲,一个是对方的闺蜜,这伺候不好了,那是要命的。

这个时候,我们有要想了,为什么对方闺蜜,要说你坏话?其实没人无聊到要说你坏话,说你坏话别人又赚不到钱,肯定是你让人家不爽了,所以她只是表达她的不爽。当然了也有例外,比如这个闺蜜就是个“心机女”,看不惯姐妹比自己幸福,这个就是另一种情况了。

像这位男同学,你们出去吃饭,人家点个35的果汁,你非说这个柠檬水20块,买一送一,咱们买这个,然后直接帮人家做决定,那这个时候就会让闺蜜很不爽嘛,不就35嘛?你至于么!

也许对方真的不是故意坑你,别人就是这样的消费习惯,而你,要么选择婉拒这样的场面,要么呢就尽量满足对方的要求,很多时候,不要把自己放在赶鸭子上架的层次上。很多时候,不单单是指感情,我们首先要对事物有所预期,如果预期都没有,自己能否承受也没考虑,这个时候其实是应该反思,这是自己的过错呢,还是对方的?

像这样的精力,那作为闺蜜来讲,她会想,像你这么小气的人肯定也不会对女朋友好的,她就会变本加厉的在你心爱的人她的闺蜜面前,丑化你的形象,往往最终女朋友也会觉得这是对的,这点不要怀疑,闺蜜对于女性来讲,说的话要比男人可靠许多。

第一次见女友的闺蜜该怎么办?

当然相反过来,如果对方说你好话,那对你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

所以对于一些处于追求阶段的小伙伴来说,在你的目标还没有被你吸引的时候,和她的闺蜜先搞好关系,是非常加分的哦。

如果你是追一个女生,王婆卖瓜,那是很不靠谱的,但是如果这个时候对方的闺蜜帮你说一句好话,那效果就不一样了,这就是常说的第三方见证,同时你的社交价值也得到体现。

如果有机会认识女生的闺蜜,那你可以将起作为你追求初期的一个重点进攻的方向,如果你一开始对目标女生表现出太强烈的需求,吸引力是会打折扣的,从闺蜜下手切入,因为本身就对她们需求感不强,更好下手,可以大胆的“收买”。

当你搞定了女生的闺蜜,再安排一个活动,你很容易成为焦点,因为女生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你自己身边的朋友更是可以成为你的“托”。

我们再说回来,那我们第一次见女友的闺蜜,要注意些什么呢?

这里提几个小建议:

1、首先的了解还是应该有的,好情报工作非常重要,如果不太方便问女友,那么网络这么发达,微博微信各方面是吧,不用了解多细,但是起码有个大概的印象,然后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就好比,从女友那了解,这个闺蜜挺拜金的,或者整天都是花钱大手大脚,而你刚好又是学生,月底花的差不多了,或者工作的,工资月光,然后工资还没发,那你这个时候就不适合来请客嘛,不要搞得自己去到吃饭的时候战战兢兢的,既然去了,就是有把握,有“思想准备”的。

2、尽可能的少说话,多微笑,第一次见面,你根本不了解对方闺蜜的性格,避免减分,少说,多微笑。

3、绅士一点,不要粗口连篇,哪怕对方闺蜜平常说话也这样,但是人家跟你还没那么熟的时候,就不要卧槽,尼玛之类的了,把自来熟的性格先收起来。

4、不要展示你的财大气粗,或者以前的各种牛逼,你觉得你很666,你女朋友或许也很喜欢,但是人家闺蜜未必一定这么觉得,反而觉得你真能吹牛,觉得你很傻X。

5、细节上的照顾很重要,有闺蜜在的同时,你不能一心只想着你的女友,这不是你们单独的约会,你也要照顾和顾及对方闺蜜,这样子才能给你的映像加分。

6、偶尔也要幽默一下,对着对方闺蜜,舒适感很重要,少说多微笑,但是也不能给人感觉太古板。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第一次见女友的闺蜜,主角已经不是女友,而是闺蜜。这个时候其实是建议整场下来的的话题分布,30%可以用来谈论自己,比如我最近遇到个什么有趣的事,或者我有个朋友最近好搞笑之类。40%用在女友的闺蜜身上,比如你现在在哪里上班啊?哦,你这个行业不错啊,我听说那个XXX项目就是你们的之类云云。30%放到自己女友的身上。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9 replies to 第一次见女友的闺蜜该怎么办?

  1. 已经在北京吸了一辈子霾的吃瓜群众路过。

  2. 我发生了跟那位男同学一样的问题

  3. 去过一次大屿山,印象深刻。

  4. 之前对方闺蜜当我是神经病,在K导师的帮助下,已经成功将其拿下,哈哈。

  5. 今天成都雾霾红色预警

  6. 论文答辩,就是背作文。

  7. 老师的文章更新频繁了,好赞

  8. 每天看下Huang老师的文章,受益颇多

  9. 泡妞来说拿下闺蜜,确实很有优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