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的时候我适合带她去看恐怖片吗?

我其中一个大客户,最近进入一个比较密集的推进阶段。

这个周末,我建议他再次安排了一个约会,场景是在私人电影院。

私人影院小伙伴们应该不会陌生,现在很多城市都有。

与传统电影院的最大区别在于,它有一个独立放映的包厢,可以满足情侣之间一些“私密”的行为,而不受困扰。

咱们挽回还是要根据现有环境尽可能创造出一些更适合达到“目的”的选择。我希望我的大客户在这一次邀约中,可以完成一次比较高质量的Kino,从而打开一个较大的空间。

但去私人影院,你得思考另外一个问题。

看啥?

它提供给你众多的选择空间,你可以点播众多你想看的电影,爱情的、动作的、包括不少也有爱情动作的提供。

我的大客户问我,看点啥?

他选了一些给我,一看,都是一些鬼片,恐怖片?

搞啥嘞?

老师,不是说,带女生看恐怖片,对方心跳“嘭、嘭、嘭”,然后会让对方误以为是爱情的感觉吗?

额……没错……

挽回的时候我适合带她去看恐怖片吗?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我们先要知道的是,这种“嘭、嘭、嘭”,然后让对方认为这是爱情的说法,是从哪里来的?

来源于吊桥理论。

心理学上有一个非常著名的实验。加拿大心理学家达顿等人分别在两座桥上对18-35岁的男性进行问卷调查。

一座高悬于山谷之上的吊桥,吊桥距离下面的河面有几十米高,而且左摇又摇,非常危险。

一座是架在小溪上的坚固木桥,高度也很低。

心理学家先让一位漂亮的女士站在桥中间,并由这位女士负责对男士们进行问卷调查。然后让接受实验的18-35岁男性过桥,并在桥中央接受问卷调查。

做完问卷调查后,那位女士会对男士说:“如果想知道调查结果的话,过几天给我打电话。”并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男士。

结果,数日之后,给这位女士打电话的男士中,过吊桥的男士远比过木桥的男士多。

为啥?

因为他们把过吊桥的那种战战兢兢、心跳加快的感觉误认为是恋爱的感觉,而恋爱也会令人心跳加速。

这就是吊桥理论。

所以,我这个大客户的“创意”,看恐怖片,然后对方心跳“嘭、嘭、嘭”,让对方误以为是爱情的感觉。

思路是有依据的。

然而在我们的沟通之后,我还是建议他不要这么选择,我建议他选择一些爱情片,或者一些搞笑的都市片就可以了。

之所以,这样建议,原因有两点:

1、吊桥效应,对“初始印象”有一定约束。

我们可以看到,实验是围绕双方不认识的基础上展开,也就是说实验中男生对于女生,并不具备“初始”印象。这也是为什么,吊桥效应利用在追求上比较常见,而在挽回中比较少见的原因。因为挽回中的双方彼此之间是存在着“初始印象”的,甚至有些还存在着抗拒度。这个时候你指望通过“嘭、嘭、嘭”去转化成爱情,确实是有些难度。不是说吊桥效应不能应用在挽回动作中,只是效果会弱化很多。一般来说,有经验的挽回导师,不会建议他的挽回者在挽回初期(前五次约会)中利用吊桥效应,很容易玩坏了。

2、跟阶段目的有所违背。

这次约会,我希望我的大客户完成的是一次漂亮的进挪。所以这个时候,看个恐怖片,显然会显得很格格不入。挽回者经常犯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做而做,觉得学会了一招,就一定要使出来。

人家令狐冲也不是每次都用独孤九剑不是?

挽回的时候我适合带她去看恐怖片吗?

………文章完………

特别说明:

1、文章为个人当下观点,仅作读者挽回参考,非建议。切莫对号入座!读者应考虑自身个体因素,会员应根据自己导师意见加以考虑。

2、需要挽回服务请联系网站值班导师办理,自愿付费,不强求,不闲聊。

3、个人邮箱Huang@pua.hk,欢迎读者来信,但不会每篇信件都看,信件不回复。有代表意义的观点,问题,有机会会在文章表达分享。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