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有男友,如何评估是否适合“下手”?

有些小伙伴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会有这样的一个困惑。

对方“名花有主”。

我爱你,却发现你已经呆在别人的床上。

很尴尬。

这种情况概率大不大?

不少!

原因是啥?

名花有限,沃土太多。

所以很多小伙伴发现,自己看得上眼的美女,都已经是在与别人的交往状态下。

这个时候他就会问自己一个问题,那自己要不要“下手”?

一问自己这个问题,就很迷茫……

对方有男友,如何评估是否适合“下手”?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迷茫主要来自于不知道是否“有可行性”或者“执行必要”。

如果去追了,结果处处碰壁,连朋友都没得做,自己跟个傻子似得,还越陷越深,更加痛苦,到时咋办?对吧?

确实,所以这个时候也许你就需要对这件事的“性价比”来做一个评估。注意这里用“性价比”来描述这个评估过程,但是是不是没有“性价比”就肯定没必要去追求了呢?并没有这个说法,是否追求是你的自由,同时也是有成功的机会,只是说过程会比有“性价比”来得痛苦得多,所以对于比较理性的追求者来说,尤其是在没有导师协助的情况下,也许你可以通过这样的“评估”,避免自己踏入一个非常痛苦漫长的时期。

这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态度。

你遇到一个女孩是完美的适合你,却发现,她已经有一个男朋友。

你想介入到对方的感情中,那么你可以做几点小测试来评估下,当然了,小测试的前提是你必须跟对方不是陌生人,有基本的生活接触,最好是比较聊的好的朋友关系。如果没有,你得先做到这点,然后开始以下的几个评估。

1、跟她谈谈她的关系。

这个点,要隐藏一下自己,不能太直接,因为她可能怀疑你的动机。比较常见的可以问:“嘿,我很好奇,你有没有男朋友?”或者阶段推进式地问:“哇,你这样的性格你有没有交过男朋友啊?”“有?弱弱地问下,现在男朋友还在么?”

根据对方的回答评估的点是对方是否有“隐瞒”动作。虽说“隐瞒”的原因会有很多,也许只是跟你“不熟”或者“个人习惯”,但是有隐瞒动作出现会比没有,更有利。

2、问她关系是多认真。

比如你可以问:“你有没有想过多少岁要结婚啊?”或者“你平常多久换男朋友?跟这个有没有奔着结婚去,还是只是耍流氓?”

如果你已经足够舒服地询问她是否有在约会,请继续问她关系有多深。过程中,你依旧要表现得仅仅是八卦好奇的行为。

根据对方的回答评估的点是对方是否跟现有对象有“婚姻打算”,如果得到的反馈是没有,或者模凌两可的诸如“谁知道呢”“我也很迷茫”这样的情况是比较有利的。

3、问她她有多幸福。

这个会建议比较直接地问对方。比如:“你和男朋友的关系如何? 你开心吗?”

这个过程要小心,她可能会变得防御或被冒犯。你问她的私生活。 她的反应完全取决于她的个性,所以测量她以前的问题的答案,看看她会对这样真正的个人问题做出反应。 如果她看起来不舒服,问她的朋友或找到一些其他的方式。

这个评估的点就显而易见了,对方恋爱关系不好,自然有利。

对方有男友,如何评估是否适合“下手”?

4、利用间接线索。

鉴于关系来说,直接询问可能有点危险,因为她可能会冒犯,如果你问她关于她的关系。 个人问题可能会使她不舒服,她可能知道你准备去哪里与你的问题。

这个时候可以通过问间接问题的方式,通过问她你今晚要做什么?”还是“你喜欢做什么业余兴趣的东西来获得乐趣?”,她可能会提到取决于她的男朋友,并省去了直接问问题的麻烦。

在这个过程中也许你还可以得到推进关系的机会。

5、通过双方朋友圈子了解。

如果你跟对方的社交圈子有交集。 她的朋友会知道很多关于她的关系,能够帮助你。 虽然她的朋友可能会告诉她你问过她的关系,但你更有可能以这种方式保持你的意图(当然要视乎阶段考虑权衡是否适合)。

问她的朋友关系是多深。 她的朋友将能够给你一个比她更公正的答案。 朋友从外面看到一个关系,所以他们可能能够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这其中可能关于她和她的男朋友的关系,以及她有什么样的约会模式。而你就可以从这些中权衡利弊。

6、评估下社交媒体资料。

这种方法可能会让你觉得有点像你窥探,找到她的关系状态,而不暴露自己的最简单的方法。微博个人资料有一个特定的部分关系状态,而QQ空间的帖子和微信朋友圈可能会给你一个想法,是否感情甜蜜。

社交媒体可能无法告诉你关系是多么深,但它可能会给你关于她的关系多么幸福的重要信息。检查她的网页,看看她是否发布了与她的男朋友的战斗或分歧。 要非常小心只使用这些作为一个量表,而不是证据。 不要和她谈论你看到的具体帖子,因为她可能认为你在窥探她的帖子。

对方有男友,如何评估是否适合“下手”?

………文章完………

特别说明:

1、文章为个人当下观点,仅作读者挽回参考,非建议。切莫对号入座!读者应考虑自身个体因素,会员应根据自己导师意见加以考虑。

2、需要挽回服务请联系网站值班导师办理,自愿付费,不强求,不闲聊。

3、个人邮箱Huang@pua.hk,欢迎读者来信,但不会每篇信件都看,信件不回复。有代表意义的观点,问题,有机会会在文章表达分享。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