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有了新欢,却还跟我上床?(上)

前女友有了新欢,却还跟我上床?(上)

有读者来信,他说,老师我很困惑。

和女友在一起好几年了,分手是春节前,她要求我们分开冷静一个月。

中间,多次找过她,都避而不见。打电话,多是挂断,偶尔换号码打通,她也是愤怒十足,与我争论不休,我几度妥协,她还是提出了分手。

她说我是她最喜欢的一个男人,但是太喜欢了,每次失望她都会很难过,失望的多了,就绝望了。她会在心中给我留一个特别的位置,但她绝对不会回头了。

那段时间,我也没心工作,多次请假去找她,关系很僵。

没多久,她有了新男友,是和她玩了七年的一个好朋友。

她的解释是双方都失恋,又在以前有过火花,她曾经暗恋过那个男生,那个男生也追求过她,后来阴差阳错,错过了对方,于是各自有了情侣,选择了相忘于江湖。

这是她的原话吧,反正我听了觉得很气,从朋友那的消息来看,他们绝对也上床了。我去找她闹,对方说她的现任男友比我成熟很多,也很珍惜她,对她百般疼爱。这是我给不了的。我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然后我就被各种拉黑了。

这样的情况有一两个月吧,我本来心底只有气没有爱了,也不想挽回了。但是后来她主动找过我,说如果我已经彻底冷静,希望彼此可以成为好朋友。因为曾经那么相爱的人走向陌路,她不希望这样。记忆总是要有温纯。

我们就又联系了,可即便是她联系我,言语也有点冷漠。她说她不喜欢和我说太多的话,也不想听我说太多。我们交谈的内容,大多都是工作上的,或者身边真的很有趣的事。

如果提到感情的,她就会很冷漠。

上个月,通过我多次的邀请,终于她答应那晚跟我还有几个我的朋友一起唱K,那晚喝了很多酒(朋友有助攻),然后我带她去开房了,她并没有拒绝。

我本以为这是复合的意思,但是第二天她很生气,说我有心机,让我朋友灌她(虽说有灌她,但是我觉得起码当时她是清醒的,在酒店的时候还是有互动),太渣了,然后现在又各种拉黑我了。

我现在就很不知道怎么办,也不知该难过还是该开心,难过的是她和新欢已经上过床了,还是开心我给她男朋友戴了绿帽子~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打这个故事的时候,临时有私事要处理,所以就先把故事介绍出来吧,各位小伙伴可以思考下,你觉得怎么看待这件事?咱们明天来说说。

………文章未完,下篇继续………

特别说明:

1、文章为个人当下观点,仅作读者挽回参考,非建议。切莫对号入座!读者应考虑自身个体因素,会员应根据自己导师意见加以考虑。

2、需要挽回服务请联系网站值班导师办理,自愿付费,不强求,不闲聊。

3、个人邮箱Huang@pua.hk,欢迎读者来信,但不会每篇信件都看,信件不回复。有代表意义的观点,问题,有机会会在文章表达分享。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One reply to 前女友有了新欢,却还跟我上床?(上)

  1. 现在很后悔,前女友特别好没有珍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