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爱情 五招教你搞定恋爱中的吃醋行为

因为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对他人的注意而感到吃醋?不能忍受爱人的前任总是在周围徘徊?这是典型的吃醋行为。

如果针对这些事情你做出了愚蠢的举动——比如责备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或者抨击恋人的前任——你会将你的爱人越推越远。这里有五种方法来避免这些吃醋想法。

1、了解自己为什么吃醋

人们通常很少站出来让你吃醋。取而代之的是,恋爱中的吃醋通常来自对自己或者对这段关系的不安全感,尝试着找出问题的根源。你可能会发现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改变自己而不是改变对象或者TA周围的人的做法。

2、建立你的自信

自信的人一般不会吃醋,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没有理由这样做。每天花一点时间做喜欢做的事情会让你自我感觉良好。当不安全的想法在头脑中浮现的时候,尝试着将它们驱逐出去。慢慢的,有你自信就会建立,对其他人的想法也就没那么在意了。

3、不要刻意比较

你可能会想要和出现在恋人周围的其他人进行比较,保险起见,会希望恋人认为你比其他人都好。摆脱这种负面的状态!约会的时候,人们不会这样进行比较,不管恋人的前任和朋友怎么样,他喜欢的是你,只是你!

4、站在他人的角度上考虑问题

如果你恋人的前任希望TA能够回头,站在TA的角度上考虑一下,如果是你的话会有什么样的感受:依序非常的无助和绝望。比起对TA生气,更多的应该是感同身受。

5、记住,表现出吃醋没有任何作用

情感专家提醒你,恋爱中的吃醋只会让事情更加的糟糕——特别是如果吃醋改变了你对恋人的态度。这让可能会让对方产生一种你限制了TA的只有或者是你对TA并没有尊重。会让对方越走越远,而达不到挽回的效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