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不要过早暴露自己,挽回前任女友的致命错误!

爱情原如树叶一样,在人忽视里绿了,在忍耐里露出蓓蕾。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不知不觉又到了凌晨,在今天这篇文章开始之前,想提醒下各位VIP会员朋友,由于年前这个比较特殊的时间,所以每天联盟这边收到的会员求助信件都会很多,请各位会员在发信件过来的时候,记得再标题处备注好自己惯用的名称,或者使用以往一直用的邮箱发送,联盟的导师们都比较辛苦,像Huang这样工作到凌晨的情况,是很常见的,所以大家体谅一下,谢谢。

经常看到一些网站论坛看到有很多挽回秘笈、挽回攻略,大概意思是要“要对前任更好,去感动前任、经常说她很漂亮,付出一定要有回报,没有挽回不了的女孩之类的”如果你有过恋爱经历,我觉得你应该有一个最基本的判断。应该知道这些方法实用与否,很多总结那些经验的人,也许没有谈过恋爱,或者是我们爸爸叔叔那一辈的老掉牙的方法。今天我们从需求感出发,来总结一下很多多常犯的一些致命错误。

误区1:需求感过强

需求感指的是一方对另外一方的感情预期。比如:你挽回的时候,你一直在想现在该不该给她打电话,并且忐忑不安呢?那感觉就是需求感过强的体现,因为你对她有了感情预期。双方需求感的差异会引致双方不同的时间差。需求感相对较强的一方会觉得时间被拉长了,总是心神不宁地想和对方联系。也就是这样的原因,有些男人因为需求感过强而脑充血,隔三差五的给女生发短信打电话邀约。对他来说,因为时间观的拉长,让他觉得自己的行为没有问题,但在频频被骚扰的女孩子思维里,他的需求感会让她很不舒服。请控制你的需求感,别做那个急色的男人。真正的老手都不会喜形于色,从不向别人暴露自己内向真实的想法,让别人觉得亦真亦假,这样加深了神秘感,也让对方猜不透自己,就容易掌握主动权。

误区2:追,而不是吸引

挽回的时候,你不能追女人,只能吸引她。“追”这一个概念包含着男方不平等、无条件的付出。男人追女人跑,一方付出一方获取,这种思维会限制你的挽回策略,让你陷入被动。相反,“吸引”强调的是男女双方平衡的投入和分享。追是一种物理概念,而吸引则是精神层面上的概念。所以只有吸引她,你才能冲击她的精神和灵魂,让她甘心跟随你的节奏。只有思维被纠正了,男人才能从被动转为主导关系的一方。

误区3:不懂及时升级

升级可以指物理上(触摸、性等等)或者关系定位上(情人、男朋友、老公等等)的升级。当一个女人愿意配合你的升级时,她的“升级窗户”即会打开。当她的升级窗户为你打开的时候,你不能犹豫,必须进入。不是的话,这扇窗会随着时间的转移而关闭。这扇窗户往往打开的时间很短,原因是升级窗户打开的时候,会让女人的情绪处于一种极度不稳定的状态。这种不稳定的情绪会让她非常不舒服。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情绪会逐渐理智下来,引致升级之窗的关闭。所以,男人啊男人,该下手的时候,请尊重她,不要犹豫!

误区4:过于形式,却忽略了根本

男人在和女人打交道的时候,往往过于拘泥在形式上的展示,而不是把心思放在关系的核心——“人”的本身。举个例子,很多男人在刚刚和前任约会的时候,会花大量心思去安排一顿大餐。但问题是,在他忙着向她展示出这个餐厅牛逼在哪里,该如何挑选和品尝红酒的时候,忽略了和女生的互动进行互动。整顿晚餐变成了他自己一人的独角戏。钱花了,饭吃了,酒喝了,但是就是和女生没有进展。所以下次和前任约会,与其然花心思在“吃什么”和“在哪里吃”这些问题上,还不如花心思在两人的互动上。

误区5:没有让女生合理化自己的兴趣

男人对某个女性的兴趣,往往是由外表开始的。男人喜欢美女,进化心理学对此有一个非常合理的解释。那就是,男人在择偶的时候,更注重选择女性的繁殖能力,看能不能通过和这个女人的结合去改良自己的基因。问题是,如果一个女人问你,你为什么喜欢她,而你却跟她很直白的说你只是喜欢她的外表的话,她是肯定不会接受的,哪怕你说的是真话!因为她知道她也会老,外表也会有退化的一天,这就意味着你对她的爱和资源投入会有终结的一天。你必须要让她相信,你是被她自身特有特质而吸引,而且这些特质还必须是与她外表无关的内在美。确保你对她的爱和资源投入的持续性,是女人安全感的根本来源。

误区6:直接炫耀,却不懂得间接展示自身的软硬价值

懂乐器,有好车和大房子,具有这些软和硬的价值都是非常棒的!但当你直接去炫耀这些闪光点的时候,问题就出来了。因为你需要她的认同,这是一种低价值男人才会做的事情。女人的社交触觉本来就比男人敏感,她们可以轻易的察觉到男人的行为动机。争取她的认同是一种低价值的信息传递,男人会失去她的尊重。你不能像小狗一样通过摇尾巴来得到对方的喜爱,你需要的不是认同,而是尊重。女人不会和一个她自己都不尊重的男人相爱。你需要学会如何通过间接的价值显示来吸引对方,把你的闪光点以间接的方法融入到你们的互动当中,让她不经意的察觉原来你有优秀。女人更愿意相信她自己发掘出来的东西。

误区7:无条件付出

挽回的时候,男人往往喜欢无条件地为对方付出,管接送,管结账。男人尝试通过这些无条件的价值提供去“购买”和“说服”女人,希望她在理性层面上去接受他。问题是,男人却忽略了女性在感情层面上的感性思维。女性在一段关系中的感情体验,不在于她从一个男性身上得到了什么,而是在于她为这段关系付出了什么。人只会在乎自己投入过的东西,男人经常忘记了这条人性法则。所以下次和前任约会,重点不是你为她付出什么,而是你怎么引导她去付出和投入。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