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女友时如何才能知道前任对自己恢复兴趣?

都说二次吸引,二次吸引?但是作为挽回中的男性小伙伴们如何能够捕捉到,前任对自己开始恢复兴趣,被我们重新的吸引了呢?

挽回女友时如何才能知道前任对自己恢复兴趣?

往往很多小伙伴会将前任友好的态度误解为女人对他有兴趣特别是有那方面兴趣(男人很经常往这方面想,你懂的……)。

而当前任女友真的对他们频频放电时,这么关键的时候,他们却总没能明白过来(╮(╯▽╰)╭,可惜啊!!!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今天教大家几个可以及时捕捉到前任女友的兴趣信号小技巧,这样以后就绝对不会再因为会错意而错失良机了!

我们需要掌握以下知识点:

学会眼神接触

读懂肢体语言

懂得倾听的意义

是否容易逗她笑

爱好测试

调情测试(重点哦)

要点一:眼神交流

进行适当的眼神交流。

大多数情况下,女人会立即望向别处。但如果她在45秒之内又回过头看你,她对你是有兴趣的。

要点二:读懂女人的肢体语言。

舔嘴唇、拨弄头发和频繁摆弄双腿都是女人对你有兴趣的信号。如果她故意将身体明显的贴近你,那对你是真的非常有兴趣。

重点:如果女人在你面前无意义地抚摸管状物体,那么她很可能在潜意识里对你有 “性”趣。

要点三:知道女人倾听你背后的含义

如果女人只是静静的听你说,偶尔点点头附和,那她很可能只是出于礼貌的附和你,而不是被你的言论打动。

但是,如果她问了你很多问题,那么她很可能对你的谈话内容感兴趣。之所以这么感兴趣,那么肯定是对人有兴趣了,女孩子很含蓄的呵呵

要点四:很容易逗她笑?

试着逗她笑。有的笑话明明不好笑,可她却笑得很欢,那么恭喜你,她准备“吃”了你。

要点五:兴趣小测试

当你提及你的业余爱好,比如羽毛球,她是怎么表现的?如果女人说也很喜欢或者愿意尝试,那么她很可能愿意和你一起出去打会儿羽毛球。

要点六:超级有效的调情小测试

还是不确定,别担心,用恋爱行为学的独门小测试来“盖棺定论”:其实很简单,比如说她说了某些事情,有调情、暧昧的味道,我们再把尺度升高一点。

如果她不敢接下去聊,那么她可能只是活跃气氛、开玩笑,而如果她还敢把尺度继续升高,那么,恭喜你,她肯定对你有意思!

备注:以上几点小技巧仅供小伙伴们参考,因个体因素不同,切勿如同老夫子一样,一板一眼认为就是这样。很多时候需要注意场合,时间,氛围等等的差异性。切记!VIP会员如果发现前任符合前面几个要点,可以及时咨询导师,以获取更客观的看法。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2 replies to 挽回女友时如何才能知道前任对自己恢复兴趣?

  1. 恩,我就是很不懂察言观色的人,所以才总是错过最好的机会,然后在最不适合邀约的时候邀约……

  2. 谢谢分享,就是说要做这种试探吧,看来学会肢体语言还是很重要的技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