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想挽回女友

失恋,注定会带来苦痛,每个经历此阶段的人比一般人再清楚不过了。

而造成失恋的起因主要在于生活中的个个小细节。相信每个有此经历的人都想挽回曾经失去的,该如何挽回爱情呢?下面本人列举关于挽回爱情秘籍。

首先,挽回女友需区分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

如果你的女友,在一起后超过三次和你提分手,而她最后并没有离你而去的话,那么,她提出的分手就很可能是假性分手。因为女生都容易有这样一种心理,提出分手只是为了吓唬一下男友,让男朋友更关注她、更在意她、做出挽回的行动。也就是说,那些总把分手挂在嘴边,把分手当成一种索爱手段的女生,她们的分手就是假性分手。提出分手就是为了被挽回。如果这时候的你,不理解她的想法,灰心丧意之下,从此远走,那么,这一段感情,实际是葬送在你的“不做些什么”里的。

那么,如何才能更准确的判断出是真性分手还是假性分手呢?主要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1、情绪

如果分手之后,她表现出来的情绪很强烈,大哭、打骂、大吵大闹,那么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假性分手。如果她保持沉默,情绪稳定,不搭理你,冷静得让人心寒,你之于她仿佛如空气,那么她很可能已经对你绝望了。她的情绪波动,是判断真性、假性分手的重要因素之一。

2、联系

联系包括电话、短信以及见面。如果她愿意接你的电话,即使她说的是咒骂的气话;如果她愿意回你的短信,即使回复只有寥寥几字;如果她愿意接受你的见面邀约,即使相处时变现冷淡——也许她的反应会让你感到受挫和沮丧,但是不要气馁,至少她还愿意和你沟通不是吗?这是假性分手的有力证据。你最该害怕的,应该是看到她不接你的电话甚至拉黑你的电话、QQ、微博、微信,警告你们共同的朋友“以后有他的场合不要叫我”。这意味很有可能是真性分手了。

3、共同的社交圈

作为曾经的恋人,你们必然拥有共同的社交圈。如果她提出分手后,并没有向她闺蜜、她的亲人、她的朋友同事同学说起这件事,没有在社交圈里宣布分手信息,那么这是假性分手。因为她在为自己留有后路,她在犹豫,担心一旦复合会被人取笑。相反的,如果她甚至把分手的消息告诉了父母、长辈,那么真性分手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4、网络朋友圈

如果她在分手之后,她在她的微信朋友圈、QQ空间心情、微信等网络朋友圈里发布状态更为频繁,无论她是转发心灵鸡汤、伤感的情感文,是发布大笑、大哭、坚强等显示情绪波动的状态,还是炫耀和其他男性的约会,都有此可判断,那是假性分手。因为非常明显的,她还沉浸在你们的感情之中。而真性分手的女生,她的网络朋友圈一如她本人般沉默,如死海般安静,仿佛一切已经尘埃落定、盖棺定论、无须争议。

在分辨出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之后,你该采取什么行动来挽回女朋友呢?下面仍旧分成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两种情况来分别讲述。

假性分手的挽回策略

假性分手的女孩,对你还是心存希望的,问题多出于你们的相处模式她无法接受或者让她极度不舒服,所以她才会通过提出分手,来寻求重新调整相处模式的契机。你需要做的,是投其所好,满足她的需求和期望。

第一步,你需要穷追不舍。你要主动的、态度诚恳的做足够多的行为来表达你的感情,让她知道你对她、对这段感情的重视、执着,让她知道你挽回的决心,让她重拾对这段感情的信心。在这个阶段,你可以尽情的、尽力的展现你的爱。

第二步,建立安全感。当然这是建立在前一步成功的基础上。如果你的爱意打动了她,你们的行为仿佛回到了恋爱般亲密,但是她迟迟不肯和你复合,那她很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处于这个阶段的她,需要你从外部去给予足够的安全感。

安全感有两个来源,内部和外部。这里主要说外部来源的安全感。它又分成两种:阳性和阴性。阳性的安全感规则清晰明了,例如你建立一个清晰的规则,让她知道,以后再出现同样的情况她应该怎么做,而你会得到什么样的惩罚。当规则明确,她对你们俩未来的相处关系更明确,也就更有信心和安全感。至于阴性的安全感则是不离不弃。你无需特意向她说出这番保证,但她就是有一种自信——“无论她或者你们以后变成什么样、发生什么事,你会永远爱她,永远陪在她身边共同面对”。

做到这样,她对你们感情的安全感就建立起来了。这样的感情,仿佛有了坚实的基础,会更加稳固。

第三步,重新调整你们的相处模式。无论是真性分手还是假性分手,一对情侣会走到分手这一步,就意味着两人的相处出现了问题,而且这些问题是无法忽略的。不解决这些问题,即使她现在重新和你一起,以后还是会有分手的可能。所以,你努力的方向是两人一起去巩固感情。这是一个非常庞大、复杂、注重细节、需要持之以恒的事。

真性分手的挽回策略

真性分手的女孩,对你是厌恶的,分手的心是坚定的。这种情况下,你的挽回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第一步,断开联系。关于断联的理论以及操作方法,我们网站有很多相关的文章,这里就不详细讲解了。总结来说,就是立刻终止所有联系,停止所有的死缠烂打。但需要注意断联非万能,双刃剑,利用不好容易伤了自己,具体稍后可以看看这篇文章——【原创】断联?高低位逆转?两个毁了大批失恋挽回者的名词!

第二步,改变。你要明白,你的感情出现问题,和你的对象无关,和你的能力有关。今天,出现在你和她之间的问题,如果你没有改变,那么将来也会一直出现在你的感情中。我们总说,挽回女朋友的终极目标不是挽回她,而是挽回你自己。在这个阶段,你需要做的是,反省,思考,解决,改变。这说起来简单的一行字,确实最难做到的。但是一旦你做到了,那么即使是真性分手,你挽回的概率还是大大提高了。

第三步,恢复联系。在你变成一个合格的自己后,你才可以重新制造交集,与她取得联系。之所以说是交集,而不是主动联系,是因为交集能让她觉得是偶然的。女人都相信缘分,不是吗?

第四步,与假性分手一样,在关系和缓之后,你需要努力于调整相处模式,巩固你们之间的关系。好好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

应该怎么挽回女友呢?女朋友提出分手,一般是下了很大的勇气,说明在某些方面,我们需要做的还很多,在面对女友的分手之际,我们应当尝试去面对,然后再找到改善的途径。

女生提出分手的主要问题,一般由以下三类,我们可以根据这三类情况,来尽可能的改善自我,让对方看到一个全新的自我,用真诚来打动对方,让女友想要分手的心思消失殆尽。

1、我们并不合适。

其实之所以这类问题,只是女孩子没有想太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只有更宽容和尊重对方的爱情。两个人走到一起,必然是相互吸引的,既然能够产生爱情的火花,那说明性格中更多的还是彼此合适的部分。

我们可能经常会羡慕感情好的情侣,其实在他们身上,除了更加适合的性格之外,更多的是理解和宽容。在两人走到一起之前,彼此的家庭背景,教育水平,生活环境等因素,必然造成了两人性格的不同,但是爱情的真谛是包容的,包容才会让双方的性格更加合适。

2、我对你已无感觉了。

感觉,其实是一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既然走到一起,那就说明她是对我们有感觉的,况且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对爱情没有感觉,只是不愿意继续走下去的一个借口。

在面对这个问题时,我们应当做的,除了耐心的安慰对方之外,应当让女朋友看到我们对待感情的珍惜。

3、你不懂我的需求。

面对这个问题,其实更好应对。在遇到她之前,我们只是千万人中的之一,而在遇到女友之后,我们则成为了她的唯一。只有让她展示自我,让我们来更好的了解她心中所想,才能明白女友想要什么,所以让自己的女友坦诚起来吧。

这三类问题,一般就是女生想要分手的缘故。想要挽回女朋友的话,除了了解这三类问题,还要在对方提出分手时,积极的面对并且尝试最好的应对方式,这样才能更好的挽回她的心意,让我们的爱情更牢固。

最后,我们来谈谈关于挽回女友的六大误区

误区一:冷冻

冷冻这个词是源自西方恋爱理论,很多朋友以为冷冻就是不理对方。有的朋友可能会问是不是冷冻两个星期,恋人就会主动回到你的身边。那么我想告诉你,如果对方是个女孩子,并且是个美女的话,在两个星期有无数魅力值超过你的男士去追求她。她也会将一切的不开心合理化到你的身上。所以在挽回爱情的理论里,冷冻不是不理不睬,而是以另一个身份和她相处,如你们矛盾点产生的时候,你把她身份降级以朋友的角色去和她聊天。或者你的爱让她有压力了,你可以暂时控制让你的爱更轻松点。

误区二:认错道歉

这是很多矛盾点的开始,而女人有一个合理化机制,如你晚上和朋友出去唱歌。并且身边有女生。当你女朋友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当她虎视眈眈的逼迫你。你用以下两种方式看哪种方式女生更喜欢。1.你说,亲爱的,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跟女生一起去唱歌了。2.亲爱的,我这么努力工作应酬不都还是为了你。为了我们以后生活的更好。

我想想都不用想女生肯定会对第二种比较喜欢,他把这件事儿合理到工作合力到未来。

误区三:死缠乱打

大胆 脸皮厚 死缠烂打是很多男生追女生的策略,但当你们感情发生争执的时候。女生的心理有种种的犹豫,这时应该让矛盾点冷静下来,而不是去死缠乱打。我遇到朋友甚至去对方的家里敲门,公司拜访,路途拦截各种死缠乱打,结果女生直接人间蒸发了。

误区四:不坚持自我

很多人在追求一个女生的时候表现出的特质是特别的自我,特别有自己的梦想。而正是这些自我,这些梦想打开了吸引这个女生的开关。当他们相恋的时候男生变的对女生唯唯诺诺。无不服从。已经丢失了当年刚认识女生的那种自我,那种梦想。你可以想象你当年是这些特质让这个女生喜欢你。而现在你却丢失了这些特质,你的魅力在哪里呢?

也有朋友是刚开始展示出的都是自己没有的特质,当他们相处的时候女生发现和她看到的特质完全不同时。这将是破坏吸引力的摧毁弹。试问如果真实的你都无法吸引到别人,那你是不是该改变下自己了,而不是去做一个演员。

误区五:荒废自己的生活

很多朋友在失恋之后,各种堕落,每天都醉醺醺,活的没有白天黑夜。认为失去了爱情他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有的甚至想放弃自己的生命。换位思考下,如果对方也是这样。每天不洗脸、不刷牙、不去社交、不去工作、每天就像一个街头流浪汉,你会喜欢这样的人吗?如果你说可能被感动,我想你电视剧看多了!

误区六:不提升自己的魅力值

吸引的核心是价值,如果你不能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不能提升自己的魅力值。不能给你女朋友一个美好的未来。她跟着你得不到快乐,得不到好的生活品质。你可以说成现实,难道我们就不喜欢漂亮的女生,我们见到丑点的女生我们一样现实。

你要做一个智慧的男人,懂得什么时候用什么样的方法更能让她对你无法取舍,从而牢牢抓住她的这一点,让她离不开你。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怎么挽回?

喂狗(WeGo)有偿情感服务介绍 - 第1张  | 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