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让你觉得累又放不下怎么办?

情感问题:

从异地恋到奔现,再到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才发现会有这么多矛盾,我是一个很乐观开朗的女孩子,平时属于那种活泼好动的,就是自来熟,和小朋友和同龄人都很聊得来,可跟我33的男朋友就属于三观不同,我们每次看电影的时候,他都会觉得我很吵,叽叽喳喳的,然后我听话,闭上嘴,他又开始找我讲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和他住在一起,他不是嫌弃我这就是嫌弃我那儿,我吃饭看电影的时候说话,他就说我吵,他自己找我说话,就可以,我觉得真的很不公平,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男人,你可能会疑惑,既然他这样,我为什么不离开他,因为我一直想离开我爸妈的束缚,所以,暂时把他的家当成一个避难所,可是哪曾想,现实是残酷的。我不想回家,不想听爸妈的安排去相亲,可是我自己亲手选择的这个男人也并不靠谱,我现在真的特别迷茫。我不是不想结束,就是想逃离我爸妈,目前我在的地方人生地不熟,认识的就只有他一个人。

 

我的回答:

看起来像是感情问题,实际是人生问题。问题的核心不在于这段感情是去是留。

你对他没有多喜欢,至少是没有认定的,继续在一起只是因为不想回家。

应该他也没那么喜欢你,就算喜欢,也是更喜欢自己。

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喜欢,很多问题都不成问题;缺了喜欢,小问题都会变成大问题。

你们现在就处于这样互相折磨的状态。

关键不在于这段感情让你心累委屈,而在于你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东西。

你想摆脱家里的束缚,想要自由,那么对应的就是有证明自己足够独立的能力,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你抄了捷径,不是以自身能力去证明,而是找个人去依赖,收留你,结果就成了现在“刚出狼窝又入虎穴”的尴尬状态了。

解决困境的钥匙在你自己身上,你要有勇气去选择过想要的生活,拿出执行力去改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