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一个女生很久没答应,慢慢发现其实她是一个渣女怎么办?

情感问题:

 

发现追了很久的女生是渣女怎么办?她是在编护士,有过前男友,也和很多男性友人一起出游过,开过房住一起,具体做没做我不清楚,有过一夜情,对前男友念念不忘,和她相处了半年,现给她提供考研辅导(之前答应过要帮她),期间表白过但被拒绝了,想放弃追她的念头,减少联系,让自己放下她,但是她一直会有些一些亲密举动,母胎solo,没有过感情经历,现在感觉进退两难,请给我一些建议。

 

追了一个女生很久没答应,慢慢发现其实她是一个渣女怎么办?

我的回答:

我说的这些,未必是对的。

情况里应该有一些过程,是我不知道,你也没有说出来的。

所以在这里,我想试图告诉你,还有一种常见现象,是需要你去反思反思。

有些「发现」,并不是积迷如望洋,顿悟不违咫,而是因为要解释问题,所以需要有「理由」。

有些「渣女」,并不是一个女人坏的多彻底,而是一些男人需要她有这么一个名头。

有些「进退两难」,并不是处境有多复杂,而是来源于「想要」与「得到」间的冲突。

追了一个女生很久没答应,慢慢发现其实她是一个渣女怎么办?

不妨想想,你是有了困扰,才有了发现,还是有了发现,才有的困扰?

假设当时的表白没有被拒绝?

你会不会觉得这个姑娘「浪女回头金不换」,甚至这个姑娘压根就不是「渣女」了?

有过前男友,对前男友念念不忘反而折射出是此时此刻对你的情真意切,自己甚至有点小自豪?

不妨想想,你说的对方是「渣女」。

是因为有过前男友?且念念不忘?

还是有过男性友人的出游?

亦或者,有过一夜情?

你可能会说,这些都是。

那么,如果这些过程中,你都是参与的另一方,你会给对方「渣女」的定义吗?

你就是那个前男友,她对你念念不忘。

在相处的过程中,她愿意跟你出游,一起开房。

她甚至在某个夜晚,跟你发生了关系。

你是上去就一巴掌,大喊一声:嘚!渣女休得无礼!

还是欢欣雀跃,含情脉脉地跪舔着叫一声:哈尼!

追了一个女生很久没答应,慢慢发现其实她是一个渣女怎么办?

不妨再想想,你困扰的来源,

究竟是「她很渣」,还是你「得不到」?

究竟是「她很渣」,还是她「就算很渣都拒绝了你」?

你真的那么厌恶渣女吗?

又真的认为对方是渣女吗?

如果是,为何现在还要提供辅导?真的是君子一言,曾经答应过,现在忍着呕吐,也要教?

现在还没有断掉联系,究竟是你断不掉,还是对方一直会有亲密举动?

而所谓亲密的举动?会不会是你过多地赋予了其特殊的意义呢?

碰了碰胳膊?

捏了捏大腿?

去奶茶店的时候,点了第二杯半价的情侣套餐?

这些问题都值得你思考一下,因为从你短短的介绍来看,已经存在着多处的矛盾。

PS:

1、你能接触到渣女,并不代表你就能拥有渣女,更不代表渣女就想害你。有些事,别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2、由爱顾生忧,由爱顾生怖,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如果一个人喜欢因爱生恨,那就真的是不应该,吃苦难受,也怨不得别人了。

Author欧阳长治

80后、男、已婚已育。情感界相声表演艺术家、绿茶品鉴师、渣男产品售后客服、爱情豆腐渣工程质检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