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方的未来规划里没有你,要挽留吗?

情感问题:

 

知道对方规划里没有你,要挽留吗?两个人关系很暧昧,除了差一句话,基本上就是在一起了,可是最近突然发现对她一无所知,对她提出了质疑,没有得到答案,对方也没有在联系过来,好吧,其实我知道正确答案…

 

如果对方的未来规划里没有你,要挽回吗?

我的回答:

看到这个问题,第一个感觉是,如果题主将这个问题,变成两个问题帖,假设有足够的人参与,也许会挺好玩。

比如:

1、知道对方规划里没有你,但是最终成功跟对方在一起,并很幸福的朋友吗?

2、知道对方规划里没有你,果断放弃,并现在也很幸福的朋友吗?

我相信,这两个帖子,都可以有不同的朋友,展现不同的幸福片段。

对方规划里没有你,是目前的处境。

而是否追求,或者说用题主的理解是挽留,跟这个处境的关系,更像:

现在房价很贵,现在不够钱买,我要攒(赚)钱买这个房吗?

这样的关系。

要不要筹备去买呢?

要不要开始准备这个动作?定这个目标?

最基本的,你对这个房的喜好程度,需要程度?——(个人意愿)。

其次是“你现在有多少钱”的清楚认知——(基本条件)。

以及“能赚多少钱”“有没有办法更赚钱”——(方式方法)。

最后还是返回到个人意愿,你是否愿意为这个意愿,在基本条件是这样的情况下,通过方式方法,并承担精力上、时间上等等的付出,以及可能存在的损耗的基础上去做呢?——(可以承受的损失)

“对方规划里没有你”是目前的处境,是基本条件中的一项。

要追求(挽留)吗,则应该是你整体的一个权衡。

这两个放到一起,可以说是没有因果的,不能用A推出B。

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答案。

既然你也说自己也有了正确答案,想好了。

那么自己对自己内心负责,就好。

要不要?

也只有“每个自己”才能给出“对应答案”。

Author欧阳长治

80后、男、已婚已育。情感界相声表演艺术家、绿茶品鉴师、渣男产品售后客服、爱情豆腐渣工程质检员。

One reply to 如果对方的未来规划里没有你,要挽留吗?

  1. 被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谢谢老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