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

情感问题:

 

男朋友家境好,我家境一般,他父母反对我该怎么办?我目前双非本科大学在读,男朋友是我同学,马上毕业。我父母在我小时候就离异了,我跟着我妈妈生活。妈妈二婚后又生了个妹妹,然后又离婚了,现在我和我妹妹都跟着妈妈生活。男朋友父亲是国企高管,母亲家庭主妇,已经在二线城市给男朋友买了车子房子,他父母自己也有几套房子,家庭条件好。男朋友毕业应该可以去好的企业上班,我估计只能自己找工作。男朋友跟家里提过一下我,他父母知道我的家庭是这样,又没啥稳定的工作,就非常反对我们在一起。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

 

 

我的回答:

 

姑娘,你考虑「怎么办」这个问题还有点早。

有点早,不是想说你们年龄小还没毕业这些,而是想跟你聊聊所谓「父母反对」跟你的关系。

如果我问你,现在你遭遇到男朋友父母的反对了吗?

你的答案肯定是:是!

“不是我为啥问?”

“都说他们坚决反对了!”

恰恰是这种认知,形成了你目前的困境,你会发现这道题趋于无解。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

歧视某个人,反对某个人,行为的背后是有区别的。

有些反对,是对应到特定某个人身上,狗剩欠钱不还人品极差,做过这件事,做过那件事,所以我离他远远的。

有些反对,是没有对应到特定某个人身上,狗剩要去东南亚见网友,我死死抱着他让他别去。

琢磨琢磨这两者的区别。

重要提示!一旦取消关注公众号后将无法再启用回复功能,不支持解封!
验证码:
[打开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WeGo情感]输入“123”获取验证码

Author欧阳长治

80后、男、已婚已育。情感界相声表演艺术家、绿茶品鉴师、渣男产品售后客服、爱情豆腐渣工程质检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