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迷信,正视挽回中的“尴尬”型约会

香港人普遍迷信,

信佛、信道、信民俗、信教。

你问他为什么?

不知道,反正从小就信。

盲目地就信了,属于迷信的范畴,为什么去叩拜?类似赎罪,希望进入上三道轮回,而不是下三道。

交易!

在我个人看来,信仰分两类:

一类是习惯性信仰,例如我们从小就给祖先上坟,这也是信仰,你问这习俗合理吗?管他合理不合理,反正从祖先就这样。

一类是理性信仰,例如你熟悉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你通过权衡、对比,你的确感受到了佛祖的存在,你再信佛教,那是真信,而且你熟读经书,熟悉佛法,坚信这套理论,那你是真信。

多数信佛的人,只知道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信,也不知道佛到底讲了个什么故事,只是知道磕头,见佛像就拜,你问他《金刚经》与《心经》写了什么,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这是迷信。

不要迷信,正视挽回中的“尴尬”型约会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挽回的路上,有太多的小伙伴是“迷信”的,迷信“成功率”,迷信“签约包治”,迷信“华丽的广告宣传”。

归根到底,信的是自己内心的“欲望”,与现实无关,与挽回无关。

我们讲挽回不要去“迷信”,我不止一次在文章中提及,事物都是有正负两方面的,有利自然有弊,而我们在做动作的时候,就要去加以判断,得以“趋吉避凶”,而并不是盲目为之。

关于“约会”这个话题,我之前用过几篇文章简单的跟大家提过(大家可以看下《挽回中完美约会应该具有的一个状态!》《约会身体气味把握:香水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手肘接触法:和谐约会小技巧神奇的触碰效应!》这三篇文章重温下),在挽回过程中,涉及到约会环节,在约会中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以及两个小的加分技巧。

今天我们继续来谈谈“约会”这个点,作为挽回中的小伙伴来讲,肯定是迫切的希望自己的约会能够形成“鸡尾酒效应”,但是事实上并不是每次咱们的邀约,约会都能够那么的“完美”,尤其是在抗拒度存在的恋情中,前期邀约突破,我们常说往往是有“说数”(谈判的意思)的性质的。

那么在这样的“约会”前提下,我们在过程中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应对的小技巧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个约会的另一个方向。

不要迷信,正视挽回中的“尴尬”型约会

在预期相对尴尬的约会过程中,一般来讲有三种情况比较常见。

1、有抗拒度存在的挽回初期,由于特定原因,要产生邀约动作。

2、挽回过程中,推进效果不佳,出现震荡感,需要通过邀约推进。

3、情感存在第三者,在挽回中后期,拆分动作启动,抗拒度有所激发,试图通过邀约缓和。

那么在这三种较为“尴尬”的约会中,我们也应该区别的来对待,分别简单的来说下。

第一种情况:

一般来讲,在挽回初期,如果由于恋爱阶段,分手阶段、挽回者处理不当,已经形成了被挽回者的抗拒度高位,是不太建议做频繁的邀约动作的。但是往往出于某些特定的原因,比如债务清理,渠道复位,家庭干扰等情况,挽回者需要跟被挽回者进行这种“尴尬”的约会。

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注意几个关键点:

a、正确审视约会感觉,注重被挽回者的态度转变契机。

在这样的场景下,作为挽回者,尴尬是肯定会有的,很多挽回者去到那里,装冷酷,扮木头,听对方说。或者滔滔不绝,跟打鸡血演讲似得,试图说服对方什么,让对方听自己说。都是不恰当的,相反应该正确的建立尽可能的舒适环境,尤其应注重观察对方态度的微小转变的契机(就是所谓的话软了一下),以“打点”为主。在这里一般会建议观察对方眼球,如果眼球的转动频率有提高,尤其是有提高40%的频率那么就是一个好的“点”。

b、尽可能改变被挽回者的态度方向。

不要迷信,正视挽回中的“尴尬”型约会

抓到了“点”,我们就应该趁着这个点来利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打点”,打点有很多的技巧,但是要注意反馈,像手肘接触法就是比较好的反馈试探技巧。

c、点到即止,不贪,不燥。

这这种约会的场景下,很多挽回者还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不知道度,这个阶段我们建议“点到即止”,这个点就是我们刚才说到的“打点”中的“点”,一般来一般这种场合能够顺利的打1-3个点已经是比较好的效果了,就可以趁势结束约会,而不要死追不止,往往会有反效果产生。那如果无点可打,或者打偏,打错怎么办?一般情况这种邀约环境尽可能的控制在30分钟-1个小时之内会比较恰当。

 第二种情况:

在这个场景中,“震荡感”出现,挽回者试图通过邀约推进,这个时候是无“抗拒感”存在,但是“忽冷忽热”的矛盾性行为会成为挽回者与被挽回者之间比较难以逾越的鸿沟,靠“打点”显然是不行的。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注意的是:

a、注重眼球视觉感应,如果有条件,这次邀约用焕然一新的造型出现在对方的面前,会有意想不到的优势。

b、不用试图改变被挽回者的思维方向,或者语言角度,侧重点应该放在舒适的约会体验上。

c、注意阶段化的情景构造,比如下个月的旅游计划,或者对对方下半年的工作建议等等(这里面最好有你的位置存在哦)。

第三种情况:

相对于第一种跟第二种场景,第三种场景在挽回意义中,有着更重要的位置。属于指标型的阶段,这个场景的顺利与否,关系着是否能够安全顺利的进入下一个阶段或者环节。同时,相对于前两者,这种场景的处理方式也是会根据具体的情况,变化较多。

在这里,咱们讲讲常规的一些注意关键点:

a、相较而下,被挽回者都是较为善于拒绝的,偶尔让对方难堪可以挫杀对方的锐气。

b、制定好B计划,当对方的高位在约会中持续体现,可以采用B计划“打点”(比如利用女性友人的临时出现,制造低位回升)。

c、注重“降”而不是“消灭”。这个约会场景,需要给对方高位下降的直接感受,但是切不可一味打压,如果程度把握不当,那就会演变成“找茬”“挑事”等局面,所以一般是建议跟b点所介绍那样,用间接“打点”的方式来做的。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6 replies to 不要迷信,正视挽回中的“尴尬”型约会

  1. 祝各位老师中秋节快乐!

  2. 也祝老师们中秋快乐,有个快乐的假期,辛苦了。

  3. 节日快乐

  4. 唉,我就是“看他不爽”一气就跟对方说分手,没想到对方这次真的受不了了,现在来挽回,想想也是挺可笑的。

  5. 我身边也有这样一个人,跟她在一起久了我发现我也变成这样的人,于是,我选择远离她了。

  6. 哈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