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疯狂愚蠢的爱》如何挽回爱情

《疯狂愚蠢的爱》是一部典型挽回成功案例,没看过的朋友建议看下。虽然说是喜剧电影,但是它也是真真结合了实际而得来的。故事讲述了一个被甩掉的中年男人、外貌英俊的花花公子、如同过江之鲫的各色美女,最后挽回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首先,我们来谈谈为什么被甩吧。一个结婚了的中年男子,与妻子已经有很多年头了,新鲜感自然是没了的。但是他又不注重下自己穿着,穿的衣服鞋子码数都不合适。然后再看看他妻子搞第三者的对象,人家谈不上帅到哪去,但是也算是西装革履,衣着得体。这样,他个人魅力肯定会越来越低,再加上外面的诱惑,她妻子就做出了甩他的选择。由此可见,很多处于恋爱中的人,都不是很清醒,都有懒惰的心理,而不去提高自己。

其次,外面来看看挽回的部分。我们做个假设吧,假设他没遇上那型男,整天昏昏沉沉的,还是穿着一起那很大的码数衣服鞋子,然后每天到妻子家中哀求复婚,你觉得他妻子会愿意吗?我觉得肯定是说:No way!fuck you!再做个假设,比如他也还是以前一身行头,然后和别人上床了,她妻子知道了,你觉得会和他复合吗?肯定会心理想:这破烂都有人要,真是饥不择食呀!但是他一身帅气去泡妞就不一样了,他妻子明明知道他和了别女人上床了,但是还是想念他。所以人的感情就是这么神奇,对ta好吧,ta还不一定领情。有时候对ta不好,ta反倒是积极主动。所以呢,一身帅气漂亮行头,比你千言万语,几万牛力强多了。所以多多注意呀,千万不要去做那些错误的挽回办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