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挖墙脚技巧挽回爱情

方向思维运用:女神名花有主怎么办——异地恋挖墙脚攻略。以下文章为挖别人女友的办法,想想自己身上是不是也被挖墙脚过?被挖过,就反过来挖吧,用这个办法挽回你的爱情。

一选择对象

这个是重中之重,可以直接决定你的成败,原则上选择异地恋情侣最容易,因为你在她身边已经占尽了天时、地利,而她男友远在天边有很多你能给的他给不了,只需要一点人为的因素,你就有很大的把握了。

二开篇

此时最重要的是投其所好,而异地恋的女孩此时最想要的无非就是去见远处的男友,你可以瞒着女孩悄悄为她买张去她男友所在地的火车票或者飞机票(经济条件允许飞机票杀伤力最大,别怕花钱女孩会把钱还给你的),虽然你将女孩送到了她男友身边,但是等女孩回过神来会感动的一塌糊涂,不过还不要高兴太早,女孩应该会回来将费用还给你,但这已经成功走出了第一步。

三进展

开始发起攻势,对女孩无微不至的关照。要说怎么关照,很简单,她男友远在天边默默做得再多也只有男孩身边的朋友知道,女孩不会知道,为了让女孩知道有些男孩会告诉她,而你不需要嘴上说,只需要“默默”的去做(默默加引号,告诉你别傻一定让女孩看到你做的),女孩全会看到,要知道做的远比说的效果好,假如男孩没有告诉女孩为她做的什么,那就更好办了,因为在女孩心里这男孩根本什么都没做。你只需要小施恩惠,她就会开始心里不安,她会告诉你她有男朋友了,不要管她,我们要的就是逼她心中不安,如果她纠结烦恼了那么恭喜你,你已经离成功不远了。

四正面交锋

你对女孩好一段时间,女孩开始越来越纠结,越纠结越要逼她给她压力,最后她开始考虑她想要什么呢?她开始犹豫何必苦了自己去坚持这艰难的异地恋?她开始拿你的好和她男友的差比较(异地最容易只看到对方的坏处),不用担心,比较就对了,你唯一的优点难道还怕比不过她男友唯一的缺点吗?

假如女孩告诉你她有的缺点,这些缺点一定是她男友曾经在乎过的,此时女孩心里已经开始拿你和她男友作比较了,那你一定知道该怎么回答,不管心里怎么在乎这些缺点你要告诉她不在乎她的任何缺点(学会演戏很重要)。

假如女孩告诉你你们没有可能,别信她那一套,她已经开始考虑可能性了,你依然绅士的“默默无闻”的对她好,让女孩以为你是不图回报的。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异地恋不仅在心理上很有隔阂,而且在生理上也得不到满足,他们每一次见面男孩都会如狼似虎,而你就和他比这个,你告诉女孩,你只爱女孩的心,而不像她男友那样贪图肉体(不管你心里怎么想都要这么答),这一关你又赢定了。

五公然挑衅(必杀技)

女孩此时已经动摇,她的评判已经开始不理智,但是碍于责任她还无法和男友分手来和你好,没关系,此时他俩一定开始吵得不可开交了。对女孩此时可以不用逼得太狠了,更多的是给她点安慰让她感觉你是多么了解她(装也要装作很了解,虽然有点卑劣)。

此时重点可以开始挑衅她男友了,要知道异地的男友知道了自己感情出现危机一定急坏了,那就利用这点,来个心态大比拼,假如她男友真的很爱这个女孩,对你来说是种优势,他越爱女孩越容易失去理智,而你反正还没有那么爱这个女孩,你的理智和风度可以大大战胜她男友。

给她男友发个短信吧,装作很有风度的承担起所有责任,让他男友把所有怨气往你身上发,你要装作是为女孩好(放心吧,她男友不会给你发脾气,反而会更加把脾气发给女友,这是你最想看到的,你又大大成功了),然后记得存着这个短信给女孩看,让她以为你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多么有责任感,而相比起来对女孩发脾气的男友,简直已经分出了高下,而对女孩来说,她此刻只看到了蛮不讲理的男友而全盘否定了男友曾经对她的全部的爱,她也被激怒她也失去冷静和理智,你的冷静和绅士恰恰在此时给了她以为的安全感,你此时已经成了女孩心中完美的候选人了,恭喜你。

六收尾工作

这个阶段,估计女孩和男孩已经闹分手了,而男孩会不遗余力的去挽回,此时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前功尽弃,利用男友的挽回心理吧,这男孩如果很有恋爱经验,他会突然意外的杀到你们面前来感动这女孩,好吧尽管放心,你依然可以和他拼心态,因为此时他仍然是不理智的,装作很有风度向她男友道歉,而男友大多会很愤怒很没有礼貌的辱骂你,没关系这就是我们要的效果,此时你俩已经在女孩心中形成了鲜明对比(女孩根本不知道,男友的愤怒是因为害怕失去她,你的淡定是因为你在玩她)。

她已经觉得男友是猪狗不如的人渣了,她已经把男友曾经对自己的所有爱都全盘否定了(此时女孩是无意识行为,她们自以为是很冷静的判断),男孩越解释女孩就会越找出不同的理由来分手,男孩就会越来挽回和解释,循环到最后他们就成了仇人,而女孩自然而然死心塌地的跟你了,而你什么都不用做了,只需坐等女孩的投怀送抱吧,这就是兵不血刃的等男孩把他女友送你面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