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计划之外的好事与坏事。

挽回爱情的过程中,会不会出现计划之外的偶发事件?

都会有。

是个概率问题。

有些偶发事件是好事,有些则是坏事。

就好比你走去公司的路上捡到一元钱,除非你将它交给警察叔叔,否则这一元钱就是你计划之外的收入。

是好事。

如果丢了一元钱呢?

显然是计划之外的亏损。

是坏事。

你的计划是什么?

你的计划是走路到公司,避免迟到(计划中的亏损)通过劳动赚取当天的工资(计划中的收入)。

路上的这一元钱不管是捡到还是丢失,都不在你计划的亏损,或者计划的收入预期之中,它是什么?

计划之外的的偶发事件。

挽回计划之外的好事与坏事。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

你开一个便利店,客人过来买汽水,买果汁,买矿泉水。

你计划中盈利的来源在于哪里?

在于成本价与销售价之间的差额,这是你的计划中的利润所在。

有没有计划之外的利润?

有的。

如果客人选择付完钱之后,就将饮料当场喝完,显然他很口渴。

这个时候客人遗留下来的瓶子,你把它收集起来,卖给收废品的大叔,这笔收入就是计划之外的(在财会上这笔收入会被称为营业外收入)。

客人是否有留下瓶子,这是不确定的,偶发的。

便利店的店主显然不会指望靠着收瓶子过日子,同样挽回者也不能指着计划之外的成功来达到挽回爱情的目的。

你在挽回爱情的过程中,不管是遇到挽回计划之外的好事还是计划之外的坏事,先要知道的是什么?

偶发事件并不经常发生,也不能代表挽回者的挽回能力。

这种情况就像小孩子过年收压岁钱一样,某一年收了8000,某一年没有回老家,收了3000,这都不能代表小孩本身的“赚钱”能力。

不少挽回者会被挽回计划之外好事或者坏事影响判断。

好比一个癌症末期病人,你看他气色不错,没有痛苦的表现,你觉得他是不是好了?

其实他刚注射完止疼的杜冷丁……

如果不对这些事情进行分辨,挽回者就很容易被“乐观”或“悲观”的表象影响到挽回的节奏。

挽回计划之外的好事与坏事对于挽回爱情本身的正向意义,应该在于临时性机会和方法优化上面。

通过对偶发事件的及时利用,可以打造出阶段性的挽回契机或切入点。

而对事情本身的合理分析,及时地反馈到计划上面,去争取更多的好事,避免更多的坏事发生。

………文章完………

特别说明:

1、文章为个人当下观点,仅作读者挽回参考,非建议。切莫对号入座!读者应考虑自身个体因素,会员应根据自己导师意见加以考虑。

2、需要挽回服务请添加微信公众号:puahk8,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右下角加入VIP,自愿付费,不强求,不闲聊。

3、个人邮箱Huang@pua.hk,欢迎读者来信,但不会每篇信件都看,信件不回复。有代表意义的观点,问题,有机会会在文章表达分享。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