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容易导致,短时间内二次分手的错误!

有些案子,我们并不是在分手的时候接到,而是挽回者自己去挽回,成功后,短期内又再次分手。

所以觉得没信心,很挫败。

想着是不是自己的挽回方式不对?

从而寻求这边的协助。

是不是挽回方式不对呢?

往往大多数情况,并不是挽回方式不对,问题其实出现在复合后。

很多人,尤其并没有过挽回经验的人,特别容易犯这个错误。

恰恰这个错误,特别容易引发,复合后短期内形成二次分手。

这个错误是什么?

一个特别容易导致复合后二次分手的错误!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情感咨询师团队成员之一。

这错误是:以“复合”为时间节点,挽回者前后行为,有较大的差异。

比如:

挽回阶段,嘘寒问暖,一天联系三四次,早上说早安,晚上说晚安。逢年过节送大礼,初一十五小礼物,偶尔心情好,旅旅游。复合后,工作忙,加班累,信息半天一回,不是应酬,就是打游戏。

如果能够代入到对方的角色去换位思考,应该不难理解,这样的现象体验上是有多么糟糕。

对方很容易将你的挽回过程,理解为欺骗,从而动摇她的复合许可。就很容易形成二次分手。

这现象正常么?

作为旁观者,你从字面描述,会觉得这肯定不正常,这人太假了。

但如果从人性出发,有这现象并不出奇。

在挽回状态之前,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被其他的事物所占有的。

这里面有工作学习,有兴趣爱好等等。

当进入挽回状态之后,尤其没有计划性的挽回,会从这里面抽调出高比例的时间及精力。

也就是说,过程中“正常生活”这部分的体验,往往是被压制的。

想想高考后,想想某个项目完成之后的情景。是不是就很好理解了?

缺乏合理的计划,合理的分配,以及挽回过程中自带的情绪压抑体验,当目的达成之后,维持这个状态的“动能”就会骤然衰减。

会潜意识地,乃至有意识地对自己损失的体验进行弥补。

从这个角度来讲,复合后,前后行为有较大的差异,是一种必然。

只不过它给到对方的体验确实不好。

当学员挽回成功的时候,我们往往会告诉他,不要把复合当成一个锚点。

要把预期放到更后一点,继续维持此前的强度,一个月,两个月,甚至半年。

然后再考虑释放其他被压制的个人体验,且应该逐步释放。

让这条曲线尽可能的平稳一些,以此来避免此类二次分手的风险。

………文章完………

特别说明:

1、文章为个人当下观点,仅作读者挽回参考,非建议。切莫对号入座!读者应考虑自身个体因素,学员应根据自己导师意见加以考虑。

2、办理挽回服务添加微信公众号:puahk8,在公众号首页,点击右下角办理情感咨询服务,自愿付费,不强求,不闲聊。

3、个人邮箱Huang@pua.hk,欢迎读者来信,但不会每篇信件都看,信件不回复。有代表意义的观点,问题,有机会会在文章表达分享。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One reply to 一个特别容易导致,短时间内二次分手的错误!

  1. 老师求多说点,不够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