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方法,让前任回来找你复合

开篇直接谈核心思路:挽回爱情的本质是挽回你自己,正面刚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规划好未来。在这个过程中你要完成某程度上的改变提升,重新培养感情、积累好感,并找到关键节点去促使关系确定下来。

这是一场由挽回者主动发出的废物测试。一般来说废物测试都是由对方主动的,TA对你有意思,就会想通过一些试探来看你是不是适合继续交往。

但挽回是反过来的,过程相似,方向相反。是你希望成为被测试对象,所以你必须要有技巧去激发其兴趣,引导其投入,对你关注和付出。

如果你挽回总是达不到理想效果,甚至对方压根不理你,那么很有可能是你没找到方法,光凭一腔热血去挽回了。

在这里我简单说三个点,教你如何吸引前任回来找你复合。

 

 

一、打破固有认知障碍。

国际惯例先聊心态,不是指要解决前任的心态快速让对方回心转意,而是在挽回前,你的心态得摆正,这太重要了。

一次被拒绝就不挽回了,在挽回前就认定这是不可能的任务,抱着必定会失败的心态去挽回。

这些想法全都大错特错。

我不想给你们灌鸡汤,但是如果你们在做一件事之前就不抱希望,那干脆别做了。

把梳子卖给和尚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听过。为什么很多感情在分手后都无法破镜重圆,不是因为挽回太难,而是绝大多数人在行动前,就已经认定这事不可能。

当你认为一件事情不可能做到的时候,你就完了,因为你根本不可能会去思考,寻找其中的机会。

但是由于放不下,所以大部分人还是愿意去试试,所谓试的方式,就是去求复合,死缠烂打,博同情,要么就是威胁

就是这些骚操作断送了本该存在的挽回机会。

你知道吗?当你抱着必败无疑的心态去做一件事情,那么结果一定如你所愿,满足你。

因为在你行动之前,大脑就已经存在一组条件反射神经链接,它告诉你这事失败才是正常的。

之所以会有这组链接,是因为你的人生早期遇到过太多不靠谱的体验,导致你害怕了,不敢付出了,启动了自我保护机制。

既然这组链接是过去生活经验的总结,适用于你的历史。那么根据墨菲定律,即使你有在做些什么事情去挽回、修复关系,在过程中你还是会不断下意识地去寻找证据来证明这个无效。

因为你事先就做好了无效预判,影响到你的行动,别说思考了,大部分人的挽回就是一个破罐子破摔的过程,一哭二闹三上吊真的不止是个段子。

你觉得挽回会失败,它就一定会失败。

当然这并不代表你要盲目乐观地去看待挽回这件事,挽回仍然很难,但是你可以去思考,寻找其中的机会,就像是把梳子卖给和尚,你得找到合适的方法和角度,冷静且理性地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二、给关系留白的空间。

失恋很痛苦,想尽快挽回,焦急是必然的。每个人在挽回的时候心态都是一样的贪多求快。

想做更多高价值的展示,想聊得更多、更长时间,想要尽快推进关系,迫不及待地提出复合。

要是经历过掰着指头数日子的断联,好不容易恢复联系了,那想要接近的欲望简直犹如王八退房——鳖(憋)不住了。

如此的勇往直前对关系修复却是有害的。

首先在挽回阶段,前任多半对你就不大感兴趣,就算复联了也只是能聊天、有回复,忙起来懒得理你,因为这时候你的感受真的不太重要。

太过主动会给对方带来压力。

其次做展示的时候太满,塑造人设太完美,就容易给自己挖坑。关于这点前几天提到,这里就不展开了,复习可戳《挽回可以利用“胖虎效应”》

最后给关系留白还有一个好处是,你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不因为挽回影响到生活,挽回最终还是要改变低价值的自己。

你必须在和前任联系的时候学会控制节奏,根据对方的兴趣、状态和需求感来决定力度,以对方的舒适度为标准,而不是以你的心情。

挽回前期阶段要把你的心情置后,因为对对方来说真的没那么重要。

三、引入竞争性嫉妒。

当你到达挽回中后期阶段,前任逐渐恢复对你的好感,互动较为频繁的情况下,就要有意识地给TA在背后推一把。

不促进关系的确定,不温不火的保持暧昧关系是危险的,拖下去并无好处。

这个时候可以考虑小小地利用一下“竞争性嫉妒”,开始让对方觉得你不可捉摸,本来十拿九稳的关系,突然疏远了一些。

由于之前的互动已经让对方把你纳入TA的世界,你的动作会让TA感到意外,引发情绪上的波动。

当对方意识到可能会失去你的时候,就会产生沉没成本的假想。

所谓竞争性嫉妒就是这样一种营造出你有潜在追求者的感觉,勾起TA的危机意识。

但是注意了,竞争性嫉妒是一把双刃剑,它不是真的让你去脚踏两条船,你得把握好尺度,让对方接收到威胁的信号,却不至于因此而感到欺骗而放弃你。

所以要做到点到即止,若即若离的感觉,保持进可攻退可守的立场,让距离刚刚好。

最后提醒一句,所有挽回技巧都是辅助,复合的基础还是要有改变,做好自我提升,毕竟复合后日子还得过,我一直都反对单纯的技巧,纯靠套路是走不远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