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男友为何只记得我的错误,而不念我的好?

分手后男友为何一直只记得我的错误,而不念我的好?

今天收到了一封求助信,是一个女会员发来的,内容大概就是:分手后男友为何一直只记得我的错误,而不念我的好?

呵呵,一个很普遍存在与女挽男之中的问题,在男挽女的案例中也会有,但是因为女性的心理特性,这种情况倒不是特别明显。

亲爱的小伙伴,今天在文章开始,让我们先来想象一个场景:

我给你一个苹果。

你大概会感到高兴吧!

这个剧本太简单了,换个稍微复杂点的,来体会一下:

我给你两个苹果。接着,我向你要回了一个。

请问,哪一个场景更糟糕?

从理性上讲,这两个场景你的所得是等价的,但大多数人会觉得第二个场景的体验更糟糕!

在第二个场景中,你对损失一个苹果的厌恶,已经严重削弱了得到一个苹果的喜悦。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

向空中掷一枚绝对均匀的硬币,硬币落定后正面朝上你赢1元,反之你输1元(为表示游戏公平,你也可以选择反面算你赢,正面算你输掉)。

你是否愿意玩这个游戏?

如果将赌注提高到100元呢?

如果将赌注提高到100万元呢?

理论上讲,这是一个公平的游戏。但是,极少有人愿意花哪怕100元去玩这个乏味的游戏。

这其实反映了我们对损失比获得更敏感的心理倾向。所以当分手之后,尤其在女方过错,导致的恋情破裂之后,一般男方对挽回者的过错都会成为一个挥之不去的结,而如果要进行挽回,那么这个结是必须要处理的一个点,处理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落锚,比如IOI复位这些都可以起到解决的作用。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