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提分手,男朋友什么也不回复什么意思?

情感问题:

 

我和男朋友认识一年了,我们感情一直很好可以肯定没有第三者,年后他去了北京赶上疫情在吵架前的两周我们都没有见面 , 但是每天一起床就会发语音睡着了也不挂断,那天因为一个小事争吵 ,到现在冷战了近两周了,中途我给他发过一次微信问他怎么解决他没回复,今天我感觉他应该是想分手 ,说了之后他也没回,我都说了就想要他一句话分的不明不白的感觉一个人的独角戏不管怎么发短信微信电话也不回,这是为什么?

 

主动提分手,男朋友什么也不回复什么意思?

我的回答:

先说俩观点:

1、不管是恋爱中,还是提出分手的时候,对方没有严格上的义务对你的诉求提供回复。这跟彼此性格有关系,也跟相处方式有关系,否则也不会出现冷战。

2、不是你提分手,对方不回复,是你们现在的关系就是不回复的关系(冷战)。不回复已经存在,分手也没那么特别。而你也是因为在冷战,所以提出的分手(也许你是试图用这样的方式让对方回复),这只是你对应情况的预想解决方案(它现在只是没有得到你想要的预期,而并非不符合常理),这里面的顺序你要搞清楚。

我们总是以己度人,尤其是在感情中发脾气的人,往往最后受伤的就是自己。

因为一个小事争吵 ,冷战了两周,目前还在继续。

这样的程度,我觉得,大概率之前两个人处理矛盾的方式,也是冷战。

只是这次冷战的时间长了一些。

题主觉得,我们只是在冷战,但是站在男友的角度,可能这根本不是冷战,这就是一切的结束。

出现矛盾的时候,题主和男友,就选择冷战。

就算是结婚,吵个架,两星期互相不联系,脑海中想想离婚,也不是不现实。

而题主希望的终结冷战的方式是什么?

看的出来,是要男方主动联系她。

可惜左等右等,对方没动静。

在这里,题主更像热锅上的蚂蚁,或说更有需求感。

所以你试图联系……

还是没动静。

你这个时候其实代入了自己的预期去想事情,你觉得力度不够。

你的思维变成了:「如果是我,我是会回复的,所以你不回复,是因为你还能忍得住,看来对你的威胁还不够大!我就是要你回复我!」

提出分手很大程度是受题主这样的情绪激发出来的。

你认为:「老娘提分手,你总该怂了吧!该回复了吧!」

甚至你脑海里可能已经塑造出,对方一口鼻涕一口眼泪跟你说自己错了,挽留你的画面。并想好了到时自己要如何表现出“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淡然高冷。

可惜结果是,左等右等,还是没动静……

因为什么?

先不论对与错,爱与不爱,你真觉得对方不要面子的么?

之前都不回你了,你提个分手,我就屁颠屁颠地回复信息,那不是打脸么?

另外,用冷战解决问题,出现争吵,十几天都不互相不联系,意味着什么?

对方已经想分手,也不是不现实的事。

这里面还有很多可能性,可能题主的介绍并没有提供线索的。

但是可以说,不管哪一种,都会体现一个明确的结果。

题主外强中干,言行不一,表面上好像冷战,实际上你从未觉得你男友不属于你。

这其实,很悲哀。

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们的感情究竟应该走向何处。

你自己心里其实并没有谱。

很小的事情,就十多天的冷战,然后就提分手。

这是谈恋爱么?

还是过家家?

重点又在于,让你难受的,也不是这段恋爱的终结,而是你被人“忽视”的愤怒。

为了解决这种愤怒,你宁愿主动提分手,让恋爱的终结。

怎么说呢,也许我的回答会让你讨厌,并不是你预期的答案,但是我建议题主去想一想。

我不说这段感情,哪怕这段真就吹了,你想明白这些,对你以后的多少会有帮助。

Author欧阳长治

80后、男、已婚已育。情感界相声表演艺术家、绿茶品鉴师、渣男产品售后客服、爱情豆腐渣工程质检员。

One reply to 主动提分手,男朋友什么也不回复什么意思?

  1. 不回就默认同意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