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男友前,你早该这么做!

如果你试过很多种方式挽回男友,但是最终还是失败,甚至造成的反效果,那么在这里谈怎么挽回之前,建议你可以先看看你是否有犯以下的错误?别担心,这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但是却可能让你彻悟为什么你们之间的关系会恶化到了深陷泥沼的地步。

1.求复合。每个分手的女生几乎在做其他挽回之前都试过求复合,这个看起来再正常不过的事,其实再错误不过。为什么你会认为他会因为你一句恳求就答应复合,你在期待他的心软还是同情?这就像不服输的小孩,不承认比赛结果反而通过恳求的方式去企图逃避惩罚。你可以认为女生不讲道理或者不遵守游戏规则是可接受的,可惜他并不这么认为,至少在当时看来他不会这么做。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他答应了你的复合请求,你们复合了,可喜可贺。然后到了现在,是你们第N次分手。

2.无条件答应对方所有要求。女生尤其容易犯这种错误,这样的结果是让对方更加认为他的选择是正确的,他之所以喜欢你,是因为被你某种特质吸引,而你现在为了挽回,表示无条件的妥协,试问这样没有任何底线和原则可言的你,还剩下什么可以吸引他?

我知道这里可能会有人辩解,你有用这个方法成功的经历,只是现在不管用了。那么你现在可以回想一下,那次复合后,你拥有的是一段甜蜜恋情,还是一段时间不长的、不快乐的、令人窒息的回忆。

挽回男友前,你早该这么做!

3.全天候多方位信息轰炸。分手后他不再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你试图找到他,单方面联系他,希望再给你一次机会,但是他并没有,甚至拒绝沟通,你所有的联系都石沉大海。在多次信息轰炸后他终于把你QQ微信电话全部拉黑或者删除,你不甘心,仍然借朋友电话,通过网络电话等各种方式打过去,他接了,后来又直接挂掉。如果在你情绪失控的时候曾经这么做过,那么现在冷静下来,你是否明白了为什么他会从分手后对你的愧疚,转变为害怕?

4.找他的朋友、父母帮你说情。你尝试过了所有办法,最后只能寄希望于他身边的人。但是他仍然不为所动,轻则让你可爱的线人给你带话让你死心放弃,重则主动给联系并警告你不要骚扰他身边的人,说你们已经不可能了。可能你不明白,在你看来你是在找各种方法挽回他,他一点不感动反而对你责备,但是在他来看,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你凭什么为了一己私欲拖其他人下水?

以上错误,你犯了几个?如果没有,恭喜你,你的挽回难度,可能比你想象中要低一点。如果你已经犯了这些错误怎么办?别担心,这些错误事实上非常普遍,现在还不晚,只是不要再重蹈覆辙了。

  OK,那么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1.停止前面所有的错误操作并冷静思考。你需要先停下来好好想想,平复好你的心情,在你确定自己足够冷静之前,不要做任何决定和联系对方。我知道这很难做到,但是越慌乱的时候越容易坏事,墨菲定律告诉我们,事情总会以你所能想象到的最坏的方向去发展。停下来思考并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这却是必要的,不要高估你自己试图跳过这个步骤,要知道目前你陷入的困境,正是在为前面错误的挽回方式付出的代价。

2.找出你们分手的核心原因。在你没冷静下来之前你忽视的那个原因,才是你最应该知道并且去解决的问题,否则即使你挽回了,你们还是会再次分手。这个原因不一定是他说出来的,可能他会给你一个很烂的理由——比如不再爱你了。这时候不要放弃思考,而是应该问自己为什么?

这个理由不需要问他本人,他不一定会告诉你,毕竟临近分手,已经没有告诉你的必要。当然也有可能他不清楚,或者说,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

但是你仍然要好好思考,我知道这个思考过程会让你痛苦,但你必须这么做,同样不要试图跳过这个步骤或者随便套入别人感情的分手原因去敷衍自己,每段感情都是独一无二的,你们的分手原因如果没有显露,好好把它揪出来。

3.再一次冷静。可能第二步后你会迫不及待的去找到他,告诉他你知道他离开你的原因,承诺他你会改并且做好以后,但是这里需要给你泼一盆透心凉的冷水是这么做并不一定可以挽回。这相当于一场赌博。如果他并没有那么反感你,那么可能会再给你一次机会;但是如果他已经烦透你了,你确定他现在相信或者说听得进去你说的?又或者他会说这都不重要了,你怎么改都没用,太迟了,早干嘛去了。

而这个赌博一旦输了,你可能会面临更严峻的挽回处境——因为这个时候基本对方排斥度太高,可以说你做什么在他眼中都是无意义、无聊并且是错误的,甚至是难看的碍眼的恶心的。不要试图用你的半生幸福做赌博,除非你认为这不重要。

当你确定做好这些后,那么才是合格的,才可以正式开始你的挽回。具体的挽回细节,请参考为你针对性定制的挽回方案,并及时反馈情况由导师一步步协助你跟踪进行。

如果你需要挽回介入服务,可联系我们的QQ——2303558858  ,  208534563

关于挽回服务介绍,请浏览挽回定制服务介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