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时,读懂这4个信号会更易成功

挽回时能通过接触相处的小细节,见微知著地读懂对方的情绪信号,就可以有的放矢地进行知道什么时候,该做怎样的事。知进退的前提是能看懂形势,才能掌控大局。

哪些信号提醒,Ta已经被你所吸引?

1.乐于和你分享自己的生活。

总是主动地把自己正在经历的和你分享。不管是开心的,难过的,无聊的,有趣的,巨细无遗地向你描述,是最大的好感信号。

尤其是女性,相对男性而言,她们更倾向于与人交流情绪,当然那个人是值得信赖,并且为她所依赖的。所以如果某个女生总是会主动找你聊天说她自己的事,每天不间断地重复着,你对她的生活和情绪全都了解,那么,她一定十分喜欢你。

挽回时记得要及时捕捉到对方释放出来的这种好感信号,初期可能并不会太明显,感受到微弱信号后,懂得给予适当的回应,让信号加强是最关键的。此时当个好的倾听者,并注意反馈就好。

2.总是想方设法的延长对话。

有些情景是可以较为明显地看出来对方有意想延长对话的。例如,主动拓展话题,主动提出新的话题,以及感觉聊天要冷场时,主动承担起让气氛活跃的责任。

挽回场景的聊天,碍于彼此互为前任的身份可能多少有些尴尬,尬聊有时是不可避免的。但在你主动找到话题开始对话后,如果无论处于怎样尬聊的状态,Ta都想强行聊下去,引导你继续聊,那么,至少证明这时对方对你还有着感情。

同样,你们的对话非常顺利,有时候和技巧无关,只是Ta仍然喜欢你,放不下你。

3.似乎随时都能找到人。

只要是你发的消息,不管什么时间段,随时都有空回。你总是不需要太多的等待,就能顺利和Ta聊上天。偶尔晚了回复,也会告知理由,看似随意,但多少带点解释的意味。

喜欢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太久。而Ta对你的在意,即使找再多的借口,也掩饰不了想你的心情。不秒回信息不能说明什么,但秒回信息,除了个人性格以外,还要注意是不是好感信号的释放。

那么如果你也有心复合,同样的也别让人等太久。

4.看你的眼神能说明一切。

这个有点玄乎,但我相信懂的人都懂。真正喜欢你的人,在Ta眼中,你就是光。而Ta看你的眼神,自然也会充满光芒。

当你们有机会接触时,如果你的眼角余光发现,Ta总是会不自觉地看向你,盯着你的脸看;当你转头望过去确认时,对方又假装若无其事地看向别的地方,避免与你眼神正面接触。

那么毫无疑问,Ta是喜欢你的。

反过来,哪怕真的能约出来,如果对方大部分时间都在玩手机,除非是有工作或重要的事,否则基本可视为是对你没兴趣的信号。

以上几点,都能充分说明那个人对你是有着满满好感的。有时这些信号会不太明显,但只要细心观察,对方的微表情和肢体动作,也会藏不住对你的兴趣。如何准确捕捉并及时给到相应的反应,是挽回者要修炼的功课。

当然这里还可以举一反三——如果你是挽回者,但此时却是处于不能暴露好感的阶段(如对方已经决心分手并厌烦纠缠),那么在接触过程中,如何避免因为以上几点而被看出好感,反而是最重要。总之挽回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灵活变通,切忌方法的照搬套用,看准风向,才能有效应对和调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