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爱情 之 如何抓住挽回的契机

挽回感情并不是一两天的事,这个说法你应该不陌生。但你知道为什么大部分的情感挽回需要几个月甚至1年以上的时间呢?一是因为挽回者需要时间去改变自己,而对方也需要时间去重新接纳;二是因为需要等待合适的契机。

契机,对于挽回而言是很重要的。毕竟,你现在努力去挽回的不是一件事物,而是一份感情。那么,你挽回的整个过程必需是顺理成章、有依有据、自然无痕的。总不能你的目的是约她出来见面,你在微信上留言:“今天中午吃饭,你要不要一起?”这样没有根据、没有理由的邀约,会让对方一眼看穿你的目的,防你都来不及呢怎么会答应你的邀约?

那应该怎么做?你可以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一些红酒杯、小蜡烛等她可能感兴趣的内容。等她评论你时,你说,明晚和几个朋友一起到郊外山顶上BBQ,看星星看日出。然后等她回话如“那么有趣”,你再顺便说一句,“你要是想去我也可以带上你啊”。她要是说来那当然最好,她要是说不,那你回一句“好,那下次吧”,然后就继续做你的事去,等待下一次机会就行了。千万不要被拒绝后,一副灰心丧意的模样,“这样啊……好吧……你真的不去吗,很有趣的……”

说回挽回契机的问题。你们分手后失去联系了一段时间,即使没有断了联系但是知道的事肯定也比以前少了。恰恰要抓住挽回契机,就需要知道对方的近况,所以,你要开始有技巧的收集关于对方的信息。一是关注不会留下痕迹的朋友圈,二是通过共同的、知道对方近况朋友闲谈了解情况。

第二种方法也要注意几点,一是不要通过第三人去了解,譬如说你和A熟,你前任和B熟,A和B熟,于是你通过询问A了解前任近况。这样太迂回了,也容易出偏差、误解。二是不要让你朋友觉得你只是单纯的想知道前任的信息,“原来她心里还是放不下他”。毕竟这个朋友也是你前任的朋友。三是有技巧的直接探问,这是就快见效的方法。但实际操作起来不容易,用词语气若稍有问题就会导致不良效果,所以不建议没有专业指导、或恋爱等级较弱的人使用。虽然我不建议,但相信很多人还是会那样做。那在我的下一篇文章,我尝试整理一下分享给大家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