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女友应注意塑造安全感

我跟女孩子聊天的时候,谈及择偶观,经常会听到一个名词“安全感”,很多人都说想找一位能带给自己安全感的伴侣。

所谓爱情里的安全感,大抵就是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伴侣心无旁骛的爱,以及明确看到、听到伴侣持续不断地用行动和语言来表达他想要长久地留在关系里的决定。

挽回女友应注意塑造安全感

可是,“安全感”这个东西往往不是其字面意思那么简单。它往往带着我们童年的记忆、与父母的关系、首段恋情的发展等种种印记。换句话说,安全感这个东西由于看不见也摸不着,所以它只能去感知,那么要去感知安全感的这个人是否具备感受安全感的能力,就变成了至关重要的因素。

大家好,我是Huang,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成员之一。在很多人约定俗成的观念里,似乎,女生的安全感只是与爱情联系在一起的。所以只要你在恋爱的时候对女生做好安全感建设就行了。

很多时候男生都没有搞懂一件事:挽回女友的过程中,每一步都与与你所建立的安全感息息相关。为什么很多的男生去搭讪前任常被女生视为骚扰?为什么你们QQ、微信聊得十分好了,约出来却又冷冰冰?这些其实都与你前期没有做好安全感建设有关。

今天Huang就有关于这方面的几个建议分享给大家:

1、你必须让前任觉得你不是一个疯子。你要知道,从你们分开那一刻开始,对方已经没有义务,也没有责任接受你任何理由的交谈,以及见面。如果你莽撞行事死缠烂打,她可能觉得你是个威胁,起码会是一个很糟糕的麻烦。以一种非常糟糕而不是令人愉快的挽回方式,你可能在生理上、社交上、情感上令人生厌。

2、挽回过程中,不要贸然试图的毛手毛脚,你的行动如果你自己本身就各种焦虑不自在,对方只会觉得你是个奇怪的人,这种症状叫做社交尴尬。而为了不在生理上令人生厌,你必须表现出轻松自然的身体语言。

3、如果你像一个跟踪狂一样去密切且目的性非常明显地接近你的前任,那么你成功的几率将会大大降低!你可以非连续性地试着去接近对方,不要让周围所有人都知道你即将采取行动。如同鸟笼二次吸引螺旋中讲究的IOI推进技巧就是完美的契合安全感的建设。

4、你们聊工作,聊生活,你们无所不谈。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做的是畅所欲言中有所保留。你可以聊自己让自己骄傲的事,可以聊自己有品质的生活等等,但不要让对方就得你在炫耀。这一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有点难,无论是生活的品质还是聊天的技巧,关于这些,建议VIP会员挽回的过程中,尤其是约会前,可以多多跟你们的导师沟通。

5、千万不要对对方死缠烂打,不会去经常骚扰她。通过一些轻松的彼此信息交换来建立更多的联系,就算没有交集,只要通过巧妙的言辞也能让人感觉你们之间有很多的联系。

AuthorHuang

挽回对的人,从改变错的自己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