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提出的分手,现在想挽回,怎么办?

我先提出的分手,现在想挽回,怎么办?

分两种情况。

一种是对方本来就有分手的想法,你提出,他顺水推舟答应下来。

第二种是他忍痛答应分手。

第一种情况,你得先清楚你们之间存在什么问题,吵架太多,没有感情,父母反对等等都有可能,这个核心矛盾,才是你要去解决的。分不分手,谁提出,不过是个形式,不重要。你不提,他迟早都会提,你要解决的是核心矛盾,然后再重新接触,给他不同的感觉,实现二次吸引,才能真正挽回这段感情。

第二种没那么复杂。如果你们本来感情没什么问题,他爱你比你爱他多多了,分手不过是忍痛答应的。那现在就主动去找他吧,姿态低一点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总比错过要好得多。

立即,马上,趁你们的感情还有余温。

当然这里还引申出一种特殊情况,那就是他还爱你,但因为你太轻易提出分手,觉得太累了,现在好不容易能忘掉一点,不想再重复这个过程。

也许你提出分手,已经不是第一次。

也许你们已经分分合合多次,每次都是你提出。

也许之前每次他都尽力挽留,但这次他是真的累了。

也许他真的害怕了,不想再受到同样的伤害,再难过他都想让这次分手,成为最后一次。

还有很多也许,但如果你属于这种情况,说明他已经太累了,心死了。

你要还想挽回,就要改变自己,在性格上有所体现。但在此之前,通常要先经过一段时间的断联。彼此都留点时间,否则你直接出现在他面前,说你变了,再也不会了,他是不信的。

这就有点像是回到第一种情况了,核心矛盾。坦白说就是他对你没有了信任,你得重建信任,增加新的吸引点,挽回就有机会。

同样的,别拖太久,趁他还爱你的时候,是最好挽回的。错过了,后面会棘手很多。

2 replies to 我先提出的分手,现在想挽回,怎么办?

  1. 如果当时没有及时挽回,现在还有机会吗

  2. 分手想挽回有没有好的办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